這次因為Arthur公司員工旅遊,讓我有機會去住雲品飯店,
更謝謝Dear Arthur,這次是他招待我,呵呵 謝謝寶貝~~
我們住在6樓,觀山賞湖都愜意~~



雲品飯店的大廳。



我們住6樓,電梯一打開就是湖景,就連旁邊的休憩區
都有大片透明玻璃可以賞景。


青蘋果般的翠綠藝術品,靜坐在電梯口沉默而美麗的迎接每一位旅客的驚嘆。





房內設施一覽。


抵達當天,有下雨,所以從房間望出去是一片朦霧。


飯店裡竟然有附體重計,好殘忍~~~


迎賓水果是蘋果、水梨、香蕉還有日月潭名產番茄糖。


這一整層都是房客活動的地方,有健身房、桌球、XBOX、游泳池和SPA。


還可以在這裡下棋,玩簡單的踢足球遊戲,也有書可以閱讀,整個感覺很愜意。
而且如果妳是在等朋友游完泳沖涼出來,都不會無聊唷!


玩電動囉!!


健身房面對湖面,不用抬頭看電視,看自然景觀更美~
但健身器材不多,我記得好像才5~6台而已。


隔天一早的天氣非常好,日月潭風光明媚的風景終於見到囉!




在日月潭路上騎單車,好熱血~~~


 
在飯店用新相機的"模型"模式玩一下,發現日月潭的船都開得飛快,好可愛~~~ ^0^


趁著水仙和Arek還在睡懶覺,我們一早就去使用游泳池及去附近的山間小徑走走。


走沒多遠就看到湖,正興高采烈,
下一秒我立刻決定返回飯店,因為短短的路程,我已經被臭蚊子叮了3包了...><



回飯店竟然在大廳看到美麗的新娘子,
咦!!好眼熟,原來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平面網拍麻豆黃心怡,
我網路上買得很多衣服都是看到她穿起來很漂亮才買的,
哀~~但我總是忘記我們兩人身材差很多。。。。。

真是男帥女美的新人,恭喜恭喜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