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老爸59歲的生日,要低調,明年才是要大作特作的時候,
所以這次沒有送大禮物,而是和Arthur兩人親自下廚,招待老爸老媽和老弟吃大餐唷!!
這張照片就是當晚最大的菜色。

牛排是我煎的唷!!



「澳洲和牛肋眼9+」買自老饕愛去的泰勒肉舖,以前都捨不得買,
只能乾巴巴的看著流口水,
但老爸生日耶!!Arthur眼睛沒眨一下就刷卡了(耶!!)

泰勒的老板是前遠東大飯店的主廚孫成忠,他對肉質相當了解和講究,
有賣各式肉類、醃燻製品及海鮮。
他的貨品都很高檔,價格平價,
(是指高檔貨品的價格平價,不代表便宜的意思唷!)
除了賣肉品回家自行料理之外,
也可以預約在那邊讓老闆料理直接享用唷!
重點是,完全不用另外收費呢!

泰勒肉舖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234號
電話 2777-5337


原來頂級澳洲和牛的肉質這麼多汁嫩彈,難怪這麼貴啊!!


作法:煎的時候甚麼都不用加,先把平底鍋用中火在大一點,
加熱2分半鐘,
然後放入冷藏的牛肉,乾煎1分半鐘,

翻面蓋上蓋子,此時把火轉小,
3分鐘即可完成。(此時肉約為5分熟)

若要7分熟,翻面之後煎4分鐘即可。
  
 

肉質佳的牛肉,只要加一點玫瑰岩鹽就超好吃的。


不能只吃肉啊!!為了大家的健康,
我還有特別準備了蒸透入心的花椰菜和帶皮紅蘿蔔,
蒸得超爛,入口即化了。


家裡沒有電鍋,只有電子鍋,讓我下午差點就衝動要去家樂福買電鍋,
後來是Arthur叫我試試看用炒鍋來蒸,嘿!!!果然可行耶!!
這道是我做的清蒸圓鱈。
時間有點沒有抓好,蒸太久了,蔥都變色了,好處是老爸很驚訝蒜頭竟然能入口即化,
哈~~歪打正著。



這一道是Arthur做的馬鈴薯鮪魚沙拉,不要看它賣相這樣,那是因為我太晚拍照了,
已經被大家挖成這樣了才照,我超愛Arthur做得這道菜,之前他做過一次就被我一人吃光光。
對!!!是被我一人吃光光,妳沒看錯!!


這是Arthur做的焗烤高麗菜。這道菜和上一道沙拉絕對不能去外頭賣,
鐵定會虧本,因為料都太實在了。


接下來是自己現打的番茄梅子汁,
搭配祐臨送的小蛋糕,
真是吃飽到翻掉了。



嘿嘿~~~大家都吃得超飽的,
希望最愛的老爸生日有開心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