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好友謝珊珊的介紹,她知道我和Arthur都很喜歡貓,
以後的退休夢想就是開一間貓咖啡廳, 
特別介紹我們來這家店走走。
讓我們第一次接觸了半開放式的戶外貓咖啡廳模式。  

 
 
一進門,就有好多假貓在迎接我們~~ 


這裡是圖書也是布告欄區,例如貓狗走失告示、貓月曆展示等,
當然還有不少店內的貓狗照片。



 
用餐區是呈L型,中間則是透明玻璃區隔出來的貓咪活動區,
讓妳可以邊用餐就能邊看貓咪在幹什麼,
我覺得這個點子很棒!!
很多人喜歡貓,但不愛餐飲裡面漂浮著貓毛;
很多人喜歡貓,但與她同行的人可能怕貓咪,
如此遠觀不褻玩的方式,都非常適合。 
 
 
 
 


 
一般貓咖啡廳的餐飲不會是重點(重點是看貓嘛),但雙叟挺用心的,餐點項目很多元! 

 
套餐沙拉~~~
 
 
餐點看起來還不錯吧!! 


這是貼在要去貓咪活動區的門上,讓妳更熟悉貓咪的名字。 

 
我要推門出去貓咪活動區時,已經有2~3隻貓咪在外守候,
一副很想進來的樣子,我一時不察,竟然讓「布丁」偷溜進來了。


 
布丁引領著我走到「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」的門口,
原來,裡面是另一個進食區呢!!

但店員說,基本上貓咪趁機溜進客人用餐區,都會被她們抱回去中庭。
我在整個用餐時間就看到好幾回,白貓拚命溜進來,
不一會兒就被店員溫柔抱出去的畫面。

 
大家都有各自的小房子,雖然沒有屬名,但是大家好像說好了似的都會各自分配。
 

咦???怎麼有貓在樹上????

 
哈~~~這隻貓還真的在樹上安安穩穩、爽爽快快的睡覺耶!!


爬樹貓叫作「肚仔」,四隻腿短短壯壯的有夠可愛,
所有貓咪裡我最喜歡他。


  

 

他從樹上爬下來竟一刻不得閒,立刻又去找了一處小樹叢窩著,
奇怪,他都不覺得樹枝卡在肚子上會刺刺的嗎?



貓咪實在很會爬樹,這是另外1隻不知道名字的貓也在爬來爬去~~
瞧他大腿肉多結實~~~ 



雙叟的貓咪不會特別親人,但也不會躲人,
像這樣的正面接觸,都還是挺OK的。



店家有架設貓跳台,感覺好愜意,
如果房子是自己的,還真的可以搞一個這樣的貓跳台給家裡的貓玩耶!!


小暹暹一副很想偷襲白貓尾巴的模樣~~~
後來白貓突然回頭看他,他就裝沒事走開了。(小孬孬)


用餐區的小孩眼睛直盯著肚仔,肚仔也在用眼神和小孩子交流哩!!
其實這樣的貓咖啡廳真得經營的很像動物園。

 
大雨傘下的城堡就是戶外貓砂放置區。

 
城堡下方有一處溫暖的休憩處,還有保溫燈開著,裡面其實窩了不少怕冷喵~~

 
有一隻小喵躲在貓砂區,身體蜷曲,舌頭半吐,我以為他生病了,
正想跟服務生說時,突然發現他又走出城堡伸懶腰了。。。。
該不會是睡覺做了需要吐舌頭的夢吧?!


店家資訊
雙叟 Les Devx Magot
2003年7月18日成立於花蓮建國路,
2004年重新裝潢,花園改為香草貓園。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86號
電話:03-858-0077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
網址:Http://herb.970news.com

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