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情人節,Arthur帶我去夢想好久的W飯店住一晚,超級開心的啊!!
W飯店從停車場處就已經有所裝潢和規劃,不像有些飯店,停車場都黑漆漆髒兮兮,
進到大廳才會視野豁然開朗,「哦~~原來我是在五星級飯店啊!」


這是地下停車場等電梯的地方唷~還有大沙發讓你休息。(但沙發挺硬的)
我愛W的其中一個原因,就是我很喜歡它的配色,紅黑白,絕搭!


W飯店的1樓大廳,白天看起來還好,晚上燈光效果就會變成一間很潮的大夜店!!!!
左方中間那塊就是傳說中的感應板,只要有人在前方走動,它都會出現對應的光。


我很喜歡W的電梯呀~很有科技視覺的FU,但Arthur不愛,他說看了會暈~~~


1樓的櫃台只是諮詢,房客的Check in在10樓唷!
櫃檯服務小姐的態度都非常親切有禮貌。
感覺W的HR有挑選哦!不然櫃台怎麼個個都是美女~


10樓電梯出來的佈景。


我們的房間在26樓,哇喔!!一出電梯就讓我驚呼,流動的鮮紅色,好酷!
懼高的我居然要住在26樓,GOD BLESS,今晚千萬不要有地震啊!!


房號很可愛吧!房號做得像糖果一般。


好令人意外,衣櫃竟然變成房間的隔板,區隔出臥房、浴室及玄關。


這是暖暖舒服的2張大床,咦!為什麼是2張大床,
哈~~Arthur說,可能是他從國外訂房時不小心訂錯了,
無所謂,反正就是多一張大床讓我玩耍,更好哩~
如果有人打呼,另外一個人還可以有地方逃,真是貼心的設計。


有長桌可以讓我用電腦趕稿,(嗚嗚嗚~~~玩樂中還是得打稿,怎麼這麼苦命!


浴室外的盥洗室。


這是W飯店提供的備品,個人覺得還好,
倒是紅、綠色的玻璃杯我挺喜歡的。


廁所獨立一間,非常簡單,就是免治馬桶1個。
洗屁屁,洗屁屁,屁屁用水洗~~~


房間附贈的雜誌,嘖~~我超想放上1本《女人變有錢》雜誌啊!!!
很合理啊!!!有錢才能常常住W這麼棒的Hotel啊!!!
是不是?是不是?Wina和Nicole,呵呵~~~


這是我看過飯店準備最多元的零食區,
雖然每一樣都要另外花錢,還不便宜,
但看到這些在自己的房間裡,也有種莫名擁有的爽快啊!!


26樓真的很高(對我而言),還可以見到阿莎上班的地方唷!!!
阿莎,(用力
揮手 )~~~~


W飯店房間附的拖鞋很舒服,有相當厚度,能夠實際溫暖到腳底,
而且,鞋底還做防滑的顆粒設計,穿起來很舒適喜歡。
我們很乖,想要用買的把房間這雙買回家,打電話去櫃台詢問,
櫃台小姐說,如果只是要買我們腳上這雙,飯店就直接送給我們囉!
其實,一般人應該都會直接帶走吧!但我們問過後帶走就感覺很心安理得啊!


紅色果凍般的邊桌,還有窗邊的躺椅,
但我們都沒有用到耶!!真可惜~~


房間有APPLE產品的充電器。


不管是有線或無線上網,都要錢唷!!好像是1小時80元~~


簡易的小BAR台,晚上開瓶紅酒,看夜景,超級享受!


浴室掛了一間浴衣,另一件在衣櫃裡,浴衣材質很厚實,穿著穿著會熱呢!


有浴缸,有浴缸啊!!!
一般來說,由於家裡沒有浴缸,所以我只要住外頭都會善用浴缸,泡澡放鬆一下,
但實在是因為我們在慶祝情人節,不只住高檔,也吃得很誇張,肚子脹到根本不敢泡,
我怕我會吐在浴缸裡吧!


冰箱裡全部都是飯店附的有料飲品,超多種類,任君選擇。


因為吃太飽想喝紅茶,我找了好久,

都找不到泡茶的茶壺和茶包在哪裡?
終於被Arthur發現隱藏在櫃子上,要打開純白色櫃子就能看到了,
嗯~~進門時我沒有好好徹底翻箱倒櫃的缺點。


但當我發現這麼漂亮的茶後,這種包裝好像兒時常吃的一種口香糖,忘記名字了,
妳們知道我說的是甚麼嗎??(不要裝不知道,咱們同年代的啦!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然後,我就很開心的一直拍照,
然後又忘了要喝茶了!!!!(腦殘)


W晚上的游泳池,摩登時尚,有點像之前在馬來西亞看到的拿督家裡一般(下圖),

不過當然還是W飯店更具時尚感。



拿督家裡真是打光效果不手軟啊!!
 


10樓的「WOOBAR」晚上人山人海,到凌晨2點都很HIGH。

 
晚餐我們到信義區用餐,住在W飯店最開心的就是,
終於可以盡情逛誠品,完全不用趕時間回新店家啊!!(家好遠~~><)

 
 
住房的女生千萬不要浪費免費泡湯(WET)和使用健身房的機會唷!
SWEAT健身房和泡湯(其實是使用完健身房後的沖涼區啦!但是很高檔舒適) 
CHECK IN時櫃台小姐不會特別提醒妳,
我是看到房內的使用說明上有,然後電洽櫃台才知道真的可以免費使用的, 

別跑錯邊唷!SPA可是要另外付費的。


妳看看,是不是很享受~~~~
可以在躺椅上看雜誌或電視,也可以欣賞窗外風景...... 
我正坐在按摩椅上拍照(爽),整間只有我一人,
不然我也不敢拍,因為大家都是裸體啊!!(羞) 
 



與瑜珈會館差不多,該有的盥洗和簡易梳理工具都有。
 


置物櫃超貼心,不用拿鑰匙,更不要怕忘記密碼,
防水手還直接就能開鎖解鎖囉~!

 

隔天早上,前一晚的WOOBAR竟變得如此清新優閒,美的冒泡周日早午餐實在讓人很心動!! 
 


甚麼早午餐???根本就是在開PARTY啊!!有夠豐盛的~~~
Arthur,不要阻止我,我要進去~~~ 
 


還有粉紅色巧克力瀑布~~~~(尖叫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