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僕店已經風行好多年了,
但從來沒有特意去趕這個熱潮,
尤其我有個刻板印象,
總覺得會喜歡進這樣店的人大多是宅男或cosplay的愛好者。

剛好,在台北地下街不經意看到這家店,
覺得很有趣,就決定推門進去體驗一下!!


門口貼滿了密密麻麻的許願卡,
這都是結帳後店家會給你的許願卡,你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寫、要不要綁上去。


她們稱整個營業過程為「課程」,
限制用餐時間就是每堂課的100分鐘,
男性客人是「主人」,女性客人則是「大小姐」。

我就這樣一推開門後被「大小姐」、「大小姐」熱情叫個不停,
讓我突然很想轉頭拔腿就跑~~~ 
因為我好害羞啊~~~



店內空間佈置的有點夢幻,但又不會太超過,
就是很有「卡通」的感覺。
店內要與服務生合照是需要付費的,我其實只是要拍環境,
幸好只有拍到她們的背面,並不算違規。


剛進店裡,就看到一位日本客人,很認真的在畫畫,
感覺好像是某位知名漫畫家的感覺,
他一直在畫服務生,這樣的畫面不好意思我個人實在覺得不太舒服,
就好像看到電車痴漢一樣,
他後來還花了錢,與店內兩位服務生合影。


直到他要離開之際,我看到他將畫作送給其中一位女服務生,
她們很開心,也許要求要合照的客人很多,但會幫她們畫像的人很少吧!
畫作也很有水準,這才讓我打消對他的不良印象評分。
也許是一位知名漫畫家來台灣,看到故鄉的女僕店正流行,
隨意揮筆就有了佳作也不一定(又都是自己在幻想......)


我原本以為大小姐是用粉紅色水杯,後來發現,只是恰好而已,
後來來了一堆外國人,其中也有男生是拿到粉紅色水杯。


這是套餐的餐前醋、沙拉、麵包和濃湯,個人覺得都很不錯吃,
前菜就讓人驚艷,讓我眼睛一亮呢~!


一定要來提一下她們的莎拉,是草莓醬的口味唷!
酸酸甜甜搭配苜蓿芽,真是順口。


濃湯的料也不少,有玉米、磨菇,濃稠度也不賴,比起很多牛排店好很多。



因為我點的是焗烤,待餐時間很久(其實是有點過久了,讓我都忍不住去催問)
其實我只是希望餐點快來,沒想到,她們覺得讓我久等不好意思,
就立刻熱情的跑來道歉,並且要跟我「玩遊戲」。
我挑了速戰速決得遊戲,是「排椅子」,由下往上慢慢堆疊塑膠彩色椅子,
一倒了就輸了,我才疊到第三個就垮了;
我以為就此結束,我想看雜誌等上菜,
但她們竟然說,我輸了,所以要戴上兔耳朵髮箍懲罰,
@@吃飯還要被懲罰,怎麼會這樣?!

但我還是很合群的戴上了!!!!(不給你看照片)


為了雪恥,我又選了另外一個遊戲,(為什麼我的焗烤還不來啊???)
這次我就順利的大獲全勝囉!!!!



你以為我贏了,就要換她們戴兔子髮箍嗎?
哈~~當然不是,是送我一張她們店裡的明信片啦!!

這張明信片我還留著,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,
我再寄送給你啦!!!



千盼萬盼,我的焗烤終於來了!!!!
真是令人感動~~~(終於不用玩遊戲了)
不過焗烤滋味反而不怎麼樣,有點過於油膩和重口味了,
裡頭還有青椒,(嗚嗚~~有青椒應該要先講一下啦!!)



餐後飲料是茶,漂亮的茶壺和茶杯,加分很多,
還有附一份非常適合搭配紅茶的知名餅乾,
但我因為咬不動,很暴殄天物的自動放棄啦!


哈哈哈哈哈~~~~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,
用巧克力醬畫出來的模樣實在好有賣點,
害我都捨不得吃起司蛋糕,因為怕破壞畫面啊!!
(所以沒吃起司蛋糕囉??)
噗~~你第一天認識我嗎?怎麼可能,我當然在不破壞畫面的前提下,
很費心的把蛋糕吃光光啦!


結帳時,找的錢、發票和許願卡都會裝進這個信封袋裡面。



離開之後才發現,台北地下街的女僕店真是競爭激烈,
不過就幾公尺內,又看到2家女僕店,門口的佈置都差不多,
實在太有趣了。

這個市場真的有這麼大嗎?
你也喜歡去女僕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