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我就看過這支MV,
誠實說,當時想要轉載分享,是因為畫面太過震撼,也覺得MV女主角真的好大膽,就這樣踩過活蟑螂和屎,
但正要按分享鍵時,又覺得片中很多蛆、蟑螂、糞便、性愛的影像,似乎尺度太大,不太適合。

今天在用YOUTUBE連播時,又再度看完它,
突然覺得,我很應該把它分享給所有正在被愛折磨,因為男人而以為世界瓦解、想尋死的女人。

我知道,妳一定很痛苦,尤其當中若還夾雜了謊言和背叛的時候,更是一把有反刺的利刃,不停地把傷口搗大,
妳把自己放逐,把自己丟進無間地獄,越折磨自己,越希望一切都只是夢一場,
當妳醒過來,事情又會不一樣。。。。。
但偏偏,無論妳怎麼努力,卻都醒不過來,
對不起,因為這不是夢,這是真實世界!

妳的痛,的確存在。

女人啊!!終究要面對現實的,妳可以短暫的潦倒、放棄自己,
但不能永遠這樣下去,因為前方還有路,活著,就是希望,就是妳自己的人生。

看到MV裡的女主角終於起身清洗廚房、刷馬桶,也把自己也梳理乾淨了,
感觸真得很深!!
也輕輕在心裡給她鼓掌,站起來的那一刻,就是妳贏回自己人生的一步,走出這一步,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。

我以為我死了,原來我還活著,活著真好!!

女人,加油~~

(還是要提醒大家,畫面的確不是很好看,慎入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