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!! 聖誕節我要處理公事,Arthur親自下廚做好料給我吃,
這是開胃菜,他知道我愛吃鮪魚,所以做了鮪魚沙拉給我吃,
他覺得他亂做一通,沒想到我超級愛吃,
2球根本不夠。。。。。。


因為我一直哇哇叫吃不過癮,所以他就端出這一大鍋來給我吃,
哈哈~~他原本還打算留到隔天沾麵包吃咧(怎麼可能),
沒想到,他端出來後10分鐘內,我就吃了2/3,還欲罷不能,
最後是他用後頭的羊排和牛排威脅我,
我才只好悻悻然的收口!


耶!!這次的迷迭香羊排超級成功,搭配吃羊排必配的薄荷醬,老天爺~~真是美味。


聖誕大餐的重頭戲,就是這一塊價格不便宜的肋眼牛排。


好厚唷~~~
 

 

噹噹噹噹~~~肋眼牛排也很不賴,搭配玫瑰海鹽,真是好吃得我只能用秋風掃落葉的進食速度,
報答Arthur的下廚辛勞。

嘻嘻~~謝謝寶貝,聖誕節快樂!!! 
謝謝你的招待唷~~

你說下一次要買更高檔的牛排讓我大展廚藝,嗯~~~我只能說~~
你膽子真得很大!!!(希望屆時我不要把牛排搞到像鐵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