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~~
香格里拉音樂城堡
是繼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後,
羅介鴻與羅元宏兄弟另一階段以夢想精心打造的渡假城堡。

我們超級幸運的!!前一晚還在下大雨,早上一起床竟是藍天白雲,
老天爺真是疼我~~(也疼我家華仔



維多利亞風格打造的城堡,讓人好期待~~


門口旁邊就是停車場,很方便,不用再拖著行李爬山走路。



隔壁有一棟獨棟的建築,應該也是音樂城堡的吧?!


如果沒有這塊櫃台指引,一進入口處真的會呆半晌,
到底該往哪裡走哩?



走這就對囉!! 短短的小徑後就會上樓,然後你就會看到。。。。


迎賓狗狗。^0^




大廳。桌上還特別擺了一本在老英格蘭取景的婚紗照,
幸好我婚紗已經決定拍攝地點,不然還真的會心動哩~~



這是大家在用早餐時的輕鬆愜意景像,早餐供餐時間是7點15分至9點半。



這是音樂城堡的精髓,3000多張世界經典音樂光碟任你借聽,
只要拿去櫃檯跟服務人員登記就ok囉!



每個房間外頭都是一個小露台,這裡就是吳安琪叫我享用消夜的地方。
但我沒有,因為。。。。。。晚上外頭冷死啦!!!
(我真的很怕冷,一點也不誇張,在音樂城堡的這一天,我擤掉4包面紙,
妳以為我感冒了嗎?oh~~NO!!一下山到台中,就沒有再擤過了呢~)


城堡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好漂亮啊~~~(紅屋瓦出現得真讚!)




音樂城堡提供的早餐有中式和西式之分,房客必須在CHECK IN時就跟櫃台人員確定,
我們四人都選西式的早餐(整個被洋化了~)。
除了西式的主餐之外,其他小東西都是自由取用唷!!有飲料、優格、乾果、燕麥餅乾之類的。



竟然有熱豆漿耶!!(立刻倒一杯來喝)


早餐我最愛的一道菜!!! 梅漬番茄~~~AREK快教我怎麼做!!!我要做一桶來吃~~


很殘念~~麵包好硬,我咬不動,只能很哀怨的挖出我愛的鮪魚醬和蘋果薄片,其他~~~就隨他去吧!



2個男生都選水煮蛋,有特別的盛蛋器裝著;2個女生則是點炒蛋,份量不多,應該就只有1顆蛋吧!!


2樓另外一邊的用餐處,很漂亮,但位置太大,我們怕佔用到家庭式的客人,(例如一家八口之類的)
所以很有良心的沒挑這裡用餐。


接下來就要介紹房間了。這是一樓的主臥室,一張大床,棉被很暖和(有點太暖和)。


廁所很小,簡單的浴缸和衛浴設施。



喬裝成壁爐的暖氣機。按鈕啟動後,原本黑漆漆的木炭會變成紅色唷!!
熱風也跟著吹出來~~


很古典式的家具,但我似乎不是很愛老家具(像TINA應該就會很喜歡),
所以我感觸其實不怎麼深切。


2樓有2張小單人床,我們這間房比較特別的是,還有一個小陽台。


聽說,這是香格里拉音樂城堡不惜斥資千萬,在所有客房中設置的來自歐、美、日各國頂級的音響設備。


房內有一台磨豆機以及一罐阿拉比卡咖啡豆,喜歡咖啡的人,別忘了自製一杯咖啡唷!!
我不愛喝咖啡,但走進水仙和AREK的房內,他們剛磨完豆,咖啡香聞起來真是舒服呢~~


茶包們都躲在這裡唷!!


衛生紙套和備品袋都有繡花。


我們才特別在路上的7-11買了2副撲克牌,沒想到,進到房間一看,唷吼~~每房都送1副撲克牌。


白天的用餐處,晚上就會變成酒吧!!每位住戶都可以免費點一杯酒精或非酒精的飲料,
我點威士忌可樂,Arthur點果汁,水仙點紅酒,Arek點水蜜桃氣泡酒,
還附送一盤手做餅乾,如果冷飲喝太多,想暖暖身子,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添上熱的洛神花茶唷!!


香格里拉音樂城堡
電話:049-2802166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4號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-villa.com.tw/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