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奶油小生Danny滿6個月了,因家裡有2隻未結紮的母貓,怕會釀出「貓命」及亂倫,
決定讓Danny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,獨自赴義去結紮了。
剛被放到診療檯上時,Danny呼吸急促,眼睛瞪大,鼻子紅通通就足以證明他有多緊張。


一量體重,媽啊~~才6個月大,竟然已經3。95公斤了,
照醫師的記錄來看,幾乎是1個月長肉1公斤啊!!
看來,結紮後的爆胖很難避免了。(豬頭,你後繼有人了。


來!乖乖打一針麻醉劑。






隨著麻醉藥的藥效發作,Danny的表情越來越呆滯,呆滯到後來都傻掉了,舌頭也吐出來了。


被醫生抱進手術檯上,老闆娘很貼心的幫Danny的頭喬好姿勢,以免醒來後扭到,並且在眼睛上滴了藥水,
以免他全程不自主的未閉眼會讓眼睛過於乾澀不舒服。

好,接下來就開始要進行結紮手術了,
以下的照片,我是要忠實記載整個手術過程,請不敢見血及正在吃東西的妳(你),
看到這裡就好,不要再往下看了,因為我沒有上馬賽克(就說忠實記載了還馬什麼),
敢往下看的人再看唷!! 感恩~~~










這都是手術過程,因為要讓醫師專心動刀,不要割錯地方
所以我完全沒有發問,請大家也不要問我,現在這個動作正在幹麻,
總之~~~就是拿掉蛋蛋(內部)。


接下來這張會很「寫實」,因為我會拍取下的蛋蛋~~~請慎入!!!!!




就長這樣~~~~


結紮手術大概才5~10分鐘,迅速又確實,比母貓要剖肚拿掉整個子宮有效率又不痛多了,(我自己覺得的)
Danny,謝謝你的勇敢捱痛,以後我一定不會讓Kookai和Citi欺負你的。



接下來,Danny被送進保溫箱內,待麻藥退了,確定無異常再回家。


沒了蛋蛋,Danny臉上始終蒙著一層「淡淡的哀傷」。


當天還病懨懨的模樣,隔天就一切正常了、開始進食、找Citi玩、窩在沙發上睡覺.......

好棒!!!!  請大家給Danny一個讚唷~~~

PS:本次的結紮心得就是,Danny本人沒有叫半聲,
但他爸爸卻全程哇哇叫,一直喊「好痛」、「好可憐」........
呼天搶地的悲鳴完全搶過Danny本人,與我拿相機不斷記錄的人相較,
我整個人恰似「冷血動物」.........(嗚嗚~~那A阿內.....Danny,阿母也是很心疼你的,乖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