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連著二周多的截稿期,以及Arthu之前忙碌的加班日子,決定要來好好來犒賞自己一下,耶!!
跑去北投泡溫泉囉~~ 



簡單的大廳接待區,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。
開車來的人不用擔心停車場,只要把鑰匙給櫃台,他們會幫忙泊車。 

老爸,我幫你問過了,連貨車也能泊。 


用手機打卡就送咖啡,上傳照片還能拿到面膜,這年頭店家經營真的要懂得社群行銷~~ 


漾館的樓梯間。 


我們的房間被升等為經典雙人房,房間大小適中,棉被暖到我睡不著。


雖然沒有看漾館提供的雜誌,但還挺多種選擇的。
只不過,我不得不說,隔壁那本大豆卵磷脂的書實在也太跳TONE了吧!! 




服務生說冰箱的飲料都是贈送的,害我心中小竊喜,以為會有很多種飲料,
一進房急著打開冰箱,竟然只有寶礦力水得和冰水(其實已經不錯了啦!) 



重點浴池來囉!!!
 

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他們提供的盥洗備品包裝,洗髮乳、沐浴乳、洗面乳和乳液,
是用試管的方式耶!! 雖然使用時並不是很順手,但"再利用"的價值極高。
而且,很多旅館都不會提供洗面乳,個人覺得這點漾館挺貼心的。  

 

盥洗備品是彩色紙盒包裝,可愛!! 


洗手乳是不能帶回家的,我有試洗,味道很香,但燃不起想購買的意願。
 

浴鹽被我帶回家了。
因為泡澡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用(啊!!我怎麼這麼ㄙㄨㄥˊ咧)

偷偷問過服務生之後,我決定帶回家,下回有機會再使用~~  


我好喜歡漾館提供的早餐,菜色豐富,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。
 

一般旅館提供的早餐飲料,頂多就是茶、咖啡、稀釋柳橙汁,但漾館竟然有現打的芭樂牛奶,讚!!!
 

看到沒??菜色都是我愛的呀~~~~~ 肉鬆、豆萁。。。。。


吃完飽足的早餐,往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北投圖書館前進囉!!!
老天爺好賞光,一別多天的連綿大雨,當天早上竟然出太陽哩!!!  



北投溫泉館要拖鞋參觀,鞋櫃設計很可愛,木牌取出即鎖上,木牌插入就開啟。

日盛生集團在加賀屋旁還有一間新秀閣,感覺是高價平價客一起收,真是賺翻了!!
 


我們在北投圖書館自由看書40分鐘,真是舒服透了,
坐在戶外閱覽區,看的是文字,聽得是大自然的聲音和對面學校學生在賣力拔河的加油聲,
真是一種假日難得的享受。 


漾館提供一泊二食,中午我們就回到漾館享受牛肉紙火鍋,
雖然只有一人份,但就足足讓兩個人吃到肚子爆炸,
漾館的伙食真的有下過功夫,連魚片之間都間隔著柳橙片,
所以魚肉下鍋後,入喉竟有橙香,GREAT!! 



忍不住,買了2張住宿券,享受旅展的優惠價,
下回有機會再去放鬆囉~~  


 

漾館
電話:02-2891-1118
地址:北投溫泉路63號 
 

http://www.aquabella.com.tw/room_ch.php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