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ka(水仙)和Arek,這一對愛吵架的雙A戀,終於照著恩愛的劇本不脫稿演出,
如期的來到民國100年10月10日台北市政府第203場聯合婚禮的現場,
這對傢伙遲到了1個小時,幸好是對我和Arthur而言是遲到,不是聯合婚禮遲到,
不然歹誌就大條囉!!!!!
 (看在當天是妳的大喜之日不跟妳計較,不然妳就會穿著婚紗被我用還我漂漂拳揍飛)

當天小巨蛋門口就是這樣,
從1點半開始就有一堆,沒錯,是"一堆"新娘新郎在這裡合影,
我原本想現場看看哪家的婚紗好看,順便打聽一下是哪一間店,之後可以去看看,
但在這樣琳瑯滿目的場景下,根本只能兩眼昏花,婚紗都不婚紗了啊!!!



世界真的很小,還是我唐小蓮已經練就到去哪裡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,
竟然在門口被國中同學陳姿蓉認出,她也是今天327對新人之一,
實在是太有緣了,同學我祝福妳永浴愛河、幸福滿分唷!!



好像在看大學榜單一般,我不知道Amika幾號,只好從頭找起,媽啊~~~眼睛花掉了啦!!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把名字給揪出來了。


雖然有地圖,但現場實在太慌亂了,
我們沒有遇期到座位竟然會被分配到超乎想像的位置,
導致老爸疲於奔命,用眼過度的一直在搜尋雙A在哪裡,
幸好他冰雪聰明的女兒及時發現雙A的行蹤,
原來他們不在舞台前,而是在舞台側邊,即時帶老爸穿越重重人牆,
踩過數十個人頭(噁),順利到比較靠近雙A的位置取景。


家屬要到B1觀禮區,身為朋友的我們和攝影師老爸都要到那遙遠的2樓觀禮臺。



開場前,家屬陸續入座,紅色地毯上看到椅子上的人都是新人的家屬。


新人則是從這裡進場。


正式開始了,比較好看的燈光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隆重了起來。




Arthur發現號碼在吊車尾的雙A夫妻檔,竟然已經走出場了,趕緊叫我看,但實在走太快,
全部都糊糊入鏡啦!!!


明明主辦單位說要穿白紗,為何有人穿這種亮紅色婚紗?????


正在下階梯的新娘,請問妳是不小心裙子拉太高,還是風太強???
版面不可以這樣搏唷???!!! (Just kidding~)


雙A在哪裡????有沒有找到???



老爸辛苦囉~~~



台北市長郝市長來囉!!!!第1張嫌太糊的看倌,我很貼心的又多拍了第2張大螢幕的影像,
這的確是郝市長本人沒錯,怎麼都沒有甚麼老耶!!!


在拍攝時,不小心瞥見這一幕。
這位穿著棕色衣服的媽媽(?)突然竄到新郎面前,話都沒說就是一個耳光,速度又狠又快,
我站太遠了,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,只見到這位太太怒氣沖沖,嘴巴開開闔闔一段時間後,
就離開了,沒多久,她又走回來,把2枝國旗摔給新郎,人就走了。
後來要進行拜別父母的儀式時,這對新人直接坐在椅子上,沒有家屬出席。。。。。。

看到這一段插曲,覺得好震撼,婚禮都是希望得到祝福,是充滿愛的氛圍,
是多大的不滿意和氣憤,才會出現這般場景,
我對這對新人感到惋惜,希望,當天的遺憾,未來是有機會彌補回來的,
這得靠2個人都要一起努力才行,加油。



時間來到了掀頭紗的儀式,但因為Amika的頭紗被新秘前後面裝反了,(新秘打屁屁~~)
所以罩起來時很怪,掀開來才解放。


交換戒指信物囉!! Arek挑選的戒指很有心唷!!有他A氏解讀的獨特意義~~


水仙這張笑得很開心,也很好看,到底是在講甚麼?? 笑這麼爽??


這就叫做「數大就是美」~~~



雙A夫妻終於發現我小相機的存在,回眸一笑,擺出恩愛動作,
不好意思,距離實在太遠,還是糊的~~~


突然之間,雙A夫妻正上方的電線冒出了火花,
我邊照相(唉~職業病)邊大叫水仙快跑,其實,我叫的聲音,水仙那麼遠根本聽不到,
但幸好發現的不只有我一人,大家一陣慌亂加上小小的尖叫聲,底下那群新人和家屬立即鳥獸散。


變成這樣~~~

舞台上方的人完全沒有察覺,也可能察覺了但不敢說出來,
以免327對新人+家屬都大暴走,反而更加危險。
幸好,後來這個電燈就被關掉,火也就熄滅了。
而沒有人關心這場小意外的原因還有一個,
那就是搏版面的時間到囉!!!!


拉舌100秒,開始,GO~~



雙A夫妻有多想要上版面??? 他們幾乎沒甚麼親,但當郝市長經過時,
Arek竟然去拍市長,叫市長「看我們親」,郝市長也真得很順應民情的轉過來看,還拍拍Arek肩膀說恭喜。
你看看你看看~~~真的是豁出去了啦!!!


聯合婚禮結束後,我們五個人跑去自己拍合照,拍完老爸正在收相機時,
我突然發現郝市長走回來,且經過我們的身邊,還看著我們在做甚麼,
我忍不住大叫:「老~爸~你~相~機~收~太~快~啦!!!」
郝市長真的是太體貼了,立刻停下腳步說:「沒關係,我等你拿相機拍。」
等待老爸快速組機的時間,我就用我的小相機搶先拍了一張啦!!

吼~~~連郝市長都說:「你這個朋友(指我),真是夠義氣。」
哇哈哈哈哈~~~雖然我和Arthur也有和郝市長拍到合照,
因為他知道我們明年底要結婚,
很開心~~

但讓我拍照時很忐忑的是,我很怕郝市長問我,你也來參加明年的聯合婚禮吧!!
嗚嗚~~~人家該回答什麼才好呢??


但說真的,聯合婚禮郝市長給了不少"禮物"唷!!
台北市民除有新台幣2萬元生育獎勵金,還外加每個月2500元育兒津貼。
另參與聯合婚禮的新人,只要10個月內生出小寶寶,
市府還會致贈小朋友「金箔腳印」當賀禮,盼吸引新人們努力「增產報國」。
.....摘自中央社新聞


雙A夫妻,加油啦!! 增產報國就看妳們的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