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邱雪婷10月9日在美麗華華漾舉行婚宴,席開17桌,婚宴小巧溫馨。


每一桌的上菜單,上頭還印有兩人甜蜜的婚紗照片唷!!


帥氣的新郎上場了,為什麼新郎這麼娃娃臉,看起來好像大學生,真是討厭。(我在幫雪婷說的~逃)


聽說邱媽媽連同彩排已經哭三回了,正式上場她還是萬般不捨,
經過我身邊時,我都忘記要拍新娘,
而是大叫:邱媽媽,恭喜妳,妳要開心的笑啦!



哦~~~~這一幕好催淚!!!!!!



婚宴進行不到一半,竟然有賓客開心到在紅毯上跳起舞來了~~~~~


吃得太忘我,我只記得拍這張愛心圖案的白果櫻花飯,
但我一口也沒吃,因為前面的佳餚吃太飽了啦!!



當天拍到最得意的一張照片,俐潔家的二公子,
被爸爸逗弄,笑得好像彌勒佛唷~~~


親愛的邱雪婷寶貝,祝福妳們去米蘭蜜月愉快,
婚後當一位天天都開心得幸福人妻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