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光姐妹團進攻九族文化村,殺~~~~~


我們超早到的,幾乎是跟開園時間差不多,迎賓舞都還沒開始跳哩!!


感謝租車司機安全把我們載到目的地,他昨天才訂婚唷!!
龍寶寶已經在水某肚子裡囉!!恭喜他~~


在路上,有姐妹說九族的小黑蚊很猖獗,
抵達後,看到連遊客服務中心都放上這麼大罐的防蚊乳液,
就知道,傳聞是真的!!!!
趕緊把自己厚厚的抹上一層,但幸運的是,當天天氣陰陰,
小黑蚊沒有見到半隻。



海賊王設施的分布圖。
DEAR喬巴,我來囉~~~~~


衝著海賊王而來九族文化村玩的人,絕對不會放過的3D海賊王電影,
聽說之前的遊客都要大排長龍,但因為我們實在太早到了,
直接排到前10個,看9:40這場。


戴上3D眼鏡,不好意思,無法跟大家分享內容,但我只能說,熱愛海賊王的各位,
這部電影真是值回票價呀!!!


紀念品店,我敗了2個2012年月曆,1件喬巴內褲,嗚嗚~~~居然沒有女生的內褲,
我要逼誰穿呢??? 嘿嘿嘿嘿~~~


老遠就聽到有人喊可以跟魯夫握手合照,排隊的隊伍也一下子就變長了,
但等到大家看到這一幕!!!!!!!
蝦咪~~~~這是魯夫,隊伍立刻折半,有一半的人默默不出聲的悄然離開了,
其中一位Kelly小姐更猛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完全不懂海賊王的她,居然衝上前要揍魯夫,魯夫嚇了一跳,
被主持人笑說沒有氣魄,怎麼可以怕女生。。。。
是很對魯夫裝裡頭的工讀生不好意思,但是看到這麼粗糙版的魯夫現身,
真得非常失望!!!!!


聽說因為喬巴太受歡迎,原本放在地面上被摸得快掉漆,所以就挪到船尾了。


香吉士,你的懸賞海報還是好好笑!!!!


最初的海賊船原型。可愛的羊咩咩頭~~


這回很可惜,沒有去香吉士的芭拉蒂餐廳享用大餐,(因為我們去日月潭用餐)
只有幫帥氣又色胚的他拍一張合照。



園區有9個地方可以蒐集海賊王的人物章,有些是像上圖,在小房子裡直接蓋章就好,
有些(好像有2個章)則是要買東西(不限金額),店員才會幫你蓋章。
呵呵~~我有收集到全部的章,可至遊客中心兌換一個紀念品(海賊王字樣鑰匙圈@@)



我們好熱血,全部都要跟海賊王一樣啊!!!!!!
手上的X都沒有少,青蛙還照著魯夫的動作,右腳上彎,專業!!
大家真的有夠配合,讚!!(下圖正婷男友拍攝) 


嗚嗚~~這張好可惜,我們學後面主角們跨的酒桶沒有拍進去啊~~~~~(正婷男友拍攝)



再來再來~~~~~(上下圖正婷男友拍攝)



不想玩猜猜誰的手的遊戲?!因為我一下子就被猜出來了!!!(喪氣~)

聽說只有假日才會有專員幫你在手上蓋X章,平日好像沒有,
有朋友平日去,卻沒有人幫他蓋X章,
讓他差點拿原字筆出來自己畫~~~


阿莎在模仿非常重朋友的義氣2號跳芭蕾舞,真可愛~~~


正婷的那票朋友很有心,還有人戴艾斯帽來園區玩,看到這個當初關火拳艾斯的地牢,
幾個男生二話不說就立刻脫去上衣,變身艾斯了。
哈~~那來個火焰如何??


可惡的小丑巴基在天上晃啊晃的詭笑,好想把它打下來!!!


千陽號真的好大艘,難得可以遇到都沒有閒雜人等的入鏡耶! Lucky!!!


這一區我沒有辦法停留太久,因為旁邊的遊樂設施水池中的水可能氯氣加太多,我和青蛙嗆到一直咳嗽。


喬巴超人館,又是血拚地,但我很克制的只買了貼紙(因為要換喬巴章)。


喬巴超人是海賊王的番外篇,這個.....只有熱愛海賊王的人才聽得懂啦!!!


接下來,我們搭乘九族的纜車到山頂,然後再從山頂搭纜車到日月潭享用午餐。
跟姊妹一起搭纜車,比較不恐怖耶~~~


纜車上的視野真好,姐妹們,下回一起來日月潭玩好不好啊???!!!!


日月潭的纜車和九族纜車一樣,
會在纜車車體上印有海賊王人物,但是車體顏色是紅、藍、黃,顏色比九族鮮豔很多。

話說,我一直希望可以搭到喬巴的纜車,
甚至趁人不多時苦苦央求服務人員讓別人先走,我們搭下一班,
就是為了要搭喬巴纜車,希望可以一路在車裡都能看到
可愛的喬巴。

結果,我真的如願搭上喬巴纜車了,但我看到的是。。。。


喬巴的背影啊!!!!~~~~~~~~(頹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