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光姐妹團出發到台中,除了晚上要到逢甲大肆血拼之外,
另外一個目的,就是要光臨台中的特色餐廳,
這次雖然沒有吃到台中光點的餐廳(有些都客滿了),
但走到安徒生童話鄉村廚,我們就被吸引住而往內走了。


門口有好大的鳥巢椅,但上頭寫著「新娘和懷孕者請勿乘坐」。
我趕緊叫一屁股坐下去拍照的新婚人妻Kelly起身,但後來想想,
它標示中指稱的新娘,應該是指來此取婚紗照景物的新娘吧~~
怕身上常常穿著重達3公斤婚紗的新娘,會讓鳥巢椅掉下來;
也擔心一不小心掉下來,懷孕者會有比較大的影響吧!!


不在外頭坐鳥巢椅等待,也可以直接入內坐可愛的彩色椅子稍待唷!



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童話塗鴉,成為極富童趣的牆面布置。
連餐巾也是童話故事唷!!


位在1樓,簡單明亮的廚房。


這是2樓的用餐區。


2樓的廁所是要穿過神木爺爺,才能去解放。
咦?!我怎麼還沒介紹餐點就先介紹廁所,太妙了我~~


反正都是位在2樓,既然都介紹了廁所,就順便也介紹一下一進廁所公共區時,
就會看到的景像,這是一棵由便利貼貼成的許願樹唷!!
看看大家的願望,都好可愛哩~~~


「希望吃飯變很快」,這也許是一位媽媽幫還在學吃飯的小孩許的願望,
但我現在也同樣希望我可以吃飯變很快,也希望我甚麼都可以吃,想吃的都不受牙套影響........
可以嗎???


超CUTE的黃色海馬燈,家裡有小孩的話,能有一盞這樣的燈和嬰兒房牆面布置,多麼可愛唷~~
Kelly,「搞出人命」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忍不住一直拍~~~~太可愛的菜單了!!
店員說,餐名前面有貼小張貼紙的就是推薦餐點,大家可以參考著點菜。


餐名都是童話故事,更有趣的是,不只標示出新台幣價格,還有歐元價格!!


不只我,阿莎也一直狂拍,拍到正婷的男友都說:「各位,我直接幫大家拿去彩色影印算了。」

接下來就是介紹菜色了,大家可以自己對照一下前面的菜單,
我就不一一介紹了(深夜要我逐項打出菜名好殘忍,我會肚子餓~~~

這家餐廳所提供的餐點都是「北歐丹麥」道地料理,
他們強調是以健康為取向,食材只使用橄欖油調理,醬汁也都是自己熬煮製做,不用任何加工品。




這道是我點的「青青松子醬蛤蠣燉飯」,也是推薦餐點之一。
品嘗過後,個人覺得青醬的味道很香濃,蛤蠣大小也還OK,
對於現在都只能吃軟飯的我而言,算是很適合的餐點,吃得一乾二淨呢!





這是以百里香、西洋芹、迷迭香等香料醃漬過的大雞腿沾附炸粉,
先以小火慢煎後再鋪上起司烘烤和薯條一起呈現,
請點餐的人自己上來留言餐後感想吧!!
我記得好像是說雞肉挺嫩的~~(SHIT!!肚子餓了)



最後這道菜一定要介紹一下,
「維京海盜大餐(2人份)」,正婷和她男友一起點的。
有大雞腿、蔬菜、漢堡起司肉排、深海焗烤扇貝和由蝦子、花枝、對章等組成的海鮮盅。
一看餐點上桌,大家都歡呼了!!!! 

哇塞~~好大的份量,漢堡起司肉排很紮實,
跟我們明天要去的九族文化村海賊王好呼應啊!!!
吃完讓我們頭好壯壯,一起去當女海賊吧~~


座位上都放有很多隻玩偶,可以拿來角色扮演,這張是扮演想偷吃青蛙餐點的餓狗,
我笑青蛙的表情,就是一副很怕狗狗真的吃到的模樣。


另外一桌的狗狗玩偶,則是一副很想開動的樣子,還舔舌頭,可愛極了~~~



每桌會送1張明信片,可以寄給你的朋友或是未來的自己,投到1樓結帳台旁的自製郵筒內即可唷!
我們後來沒寄,因為不知道要寄給誰,就算有,也不知道地址,哈~~~
咦~~那明信片去哪了???





這是2樓用餐桌子旁一個多隔間的書櫃,除了部分格子有擺書籍之外,
店家把它每一格都變成不同的故事,有的是原住民生活,有的是車車大會,
真是一個自成世界的小天地。


我們忘記寫留言本了,難得姐妹到此一遊,應該每個人都要寫個幾個字和簽名才對。

這家餐廳不錯吃,糖果貓會想推薦給有意願在台中用餐的朋友,
用料實在,價格也許有一點點高,但應該是包含了裝潢布置費用吧!!哈~~

安徒生童話鄉村廚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
TEL:04-2372-337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