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次的二代旅遊,參加的人有9位,幾乎都有攜伴。這是不錯的開始~~
謝謝嘉駿的主辦,這回我們去了苗栗的天空之城。


門口的售票亭,一人要100元,但可以折抵園內消費。



走進園區,會先見到一家餐廳--鳥.v.s人,它的海拔位置比較低,建築造型較為現代化,類似和式的開放空間,
和天空古堡的待餐時間差不多,幾乎都要排隊排上1個小時左右。


評估過兩家的菜單後,我們決定今天要吃好一點啦!!!!
GO~~繼續往上走,去天空古堡用餐。


天空古堡位居高處,是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古堡建築,像極了童話般傑克與魔豆中巨人的城堡。
景致比較好,可以遠眺鯉魚潭水庫,等待用餐的時間,只好到處走走。
這裡挺適合拍婚紗的,想來此地取景的人可以參考啦~~


園區地區大概是這樣,不是非常大,但是坡道很陡,爬起來真是讓人喘吁吁(我老了我~~)
我好期待還在施工中的貓碉堡、星星民宿。


你看~~~果然不是我沒用,是真的會很喘啦.........


走走晃晃,在古堡外見到這片美景和享受了片刻的寧靜。。。。。。但很快就被拉回現實,
因為有旁邊有臭小孩在喧鬧哭叫。。。。。





天空古堡有3層樓,每一層都有內外用餐區。



等待用餐的時間,如果外頭已經逛得差不多,可以到1樓的等待區,有冷氣吹和雜誌可以看唷!!



古堡都有小門可以外出看景,可以拍人拍景,也會被拍~~~



天空古堡的門上、窗台上都可以見到用機械零件與石頭組成的鳥兒、貓頭鷹,
處處都有石頭螺絲鳥的蹤跡啊~~~(飛不起來的鳥兒)


樓梯布置很簡單,維持金屬+石頭的童趣(銅趣)風格。

重頭戲來了,因為我們覺得,這裡打破大家對於景觀餐廳,景觀好,餐飲都會亂做的印象,
食物的美味竟然是大家下回要再來的主因。(但是一定要約平日來,假日人潮真的太嚇人了)


菜單就很可愛,大家忍不住跟菜單照了一輪。


酸甜滋味的私釀水果梅子醋飲。


可愛的棋盤式餐墊,Arthur一直在玩拍棋格印在杯上的有趣畫面。



開胃菜。從這道菜開始就很好吃,讓大家很驚艷~~


這是素食的配湯。


一般套餐的濃湯。


主廚凱薩烤雞沙拉。480元


莎拉。


海洋鮮魚燉飯。580元


脆皮蘋果鴨排。580元


明蝦海陸菲力牛排。820元


甜蘿勒青醬義大利麵。(奶蛋素)450元


巧克力慕斯甜點。



要離開天空之城時,剛好遇到大貨車把樹木撞倒了,幸好沒有意外,只是稍微等了一段時間。

順帶要提醒想去的遊客,通往天空之城的路是較難會車的山間小路,
假日雖然會有工作人員指揮交通,
但人多一擠還是敗掉不少興緻,建議大家還是在非假日前往,
應該會更好玩唷~~~



接下來,我們跑去參觀大峽谷。
這是嘉駿的朋友說「很威」的一個景點,就來去看看有多威??!!


大峽谷的介紹。


走這段路時,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很威~~~


最威的點就是這裡!!!!!
但是,也沒有很威啊???說很威的同學可以站出來解釋一下嗎?
哈~~不過我們在這裡拍了一連串的搞笑照片,
先放2張經典照,
其他的基於保護當事人,我只放在下一篇裡,家人看看大笑道到肚子痛就好。
那些照片真的證明--我們家很有搞笑血統~~~



我們真得很有搞笑天份!!!!!!


老弟說要帶我們去一家「吃過就此生無憾」的拉麵店,
但他又接著說他吃過好幾次了,我就回他:「ㄟ,你活膩了耶你~~」

這家麵店不是我第一次吃,
那時候還在情傷中,老媽天天問我想去逛哪個菜市場,她帶我去;
老弟連去新竹談保險,都半拉半拖帶著我去,
就是怕我一個人在家裡胡思亂想~~~

但那次搭了客運去新竹,下了車就感覺不是很舒服,
吃完拉麵,老弟談完保險,
我在2個街口把拉麵全部都吐在大街上了,包含玉米之類的(噁~)
原本以為,
自己是因為對長時間搭乘客運有一些心理上的本能抗拒(在澳洲搭了21個小時)
沒想到,回家後才發現,
是因為我早上吃到了過期的優格啦!!!!(耍笨)

雖然很烏龍,但第二次看到大海拉麵,
就會想到老弟那時的溫情,
真得很感動家人那時對我的關心,
來!!!啾一個,大家~~~


超好吃的溫泉蛋,必點。


玉子豆腐,軟嫩滋味無法擋。



這回我是點起司拉麵,普通濃度和細麵,ㄜ~~~說實話,起司拉麵不太OK,其他拉麵評價都不錯。
起司太多太濃,真的會很膩,很難下嚥哩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