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高中姐妹邱雪、青蛙剛看完九把刀的電影「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
又哭又笑,熱血十足的去參加了高中姐妹李芳盈的婚禮,
為了這場婚禮,阿芳非常花心思,求好心切的她甚至失眠焦慮,
讓我們也變得很期待興奮。

結果,太興奮的結果是我們3人太早到,看到沒,簽名本上都還空空的~~~
婚禮還這麼準時(提早)的人,真是不多見啦!!!


之後賓客湧入之後就簽名本大爆滿啦!!!
高中姐妹孟孟擔任收禮金重任,辛苦辛苦囉~~



阿芳憑藉著嚇死人的意志力,真的把自己瘦到「鎖骨可以裝雨水」(經典句),
實在是太佩服她了~~~~
連媒體同業簡爸爸事後看到照片都忍不住MSN給我說:這個新娘有夠美的,是媽逗嗎?
看起來超像定裝照不像新娘照哩,
超有 camera face的。。。(後面還有,但說了我會被瞪,so~~~)


SUPER BEAUTY的新娘,和眾位花童合影。
前排左一,長得好卡哇伊的小花童佩佩(雖然她娘說她的動作很像肚子痛),
是高中姐妹阿慶的寶貝女兒唷!!!
(那朵阿慶媽精心設計的單邊大桃花真的有夠搶眼。)


李爸爸牽著新娘,要來走一趟排演囉!!
兩人的鼻子都是高挺無比,真是基因優秀。
李爸爸,別緊張,笑一個唄~~~


這見白紗禮服的裙襬當天殺死一堆女生的眼睛,實在太有氣勢了。
夠殺的新娘才能選這一件!!

阿芳OS:拜託~~我就是因為這一件夠具氣勢的婚紗才選這間婚紗公司的好不好~~~(握拳)


在福華大飯店席開25桌。


花童佩佩入場囉!!她踏著非常輕盈又精準的腳步,「拉」著男花童向前走,
真的好可愛唷~~~


阿芳簡直就像是一個芭比洋娃娃~~~美到大家都尖叫了。
舉手投足巧笑倩兮...
肯尼呢?該肯尼出場了~~


結果肯尼只有背影,哈~~
美麗的裙襬啊~~~讓我好想整個人撲上去躺著,拖著我前進吧!!


第2套禮服上場,
這場的傳遞幸福不是拋捧花,而是阿芳直接把高中姐妹阿莎喚到台上,雙手把捧花交給她,
雖然阿莎直呼尷尬,但這是為了要讓幸福更直接無誤的交給阿莎,
所以,阿莎,妳要加油,阿芳教妳的桃花風水要照做啦!!
以後也要天天都是這樣的夢幻打扮唷!!


附帶爆料,阿莎腳上的襪子1雙竟然花了500元,紀凡希,
真的是相當大手筆的一次治裝。


第3套禮服,紫色更襯托了阿芳笑容的甜美。


這對璧人也非常「識相」的在攝影機擠滿的紅毯上,來了一發「蜻蜓點水」的吻,
但阿芳的個性太殺,現場竟然沒有人敢喊「喇幾」~~~~



佩佩走完紅毯後,上一秒還很開心和媽媽阿慶合照,沒多久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辛苦佩佩的爸爸了,幾乎整場都是這樣抱著睡翻的寶貝女兒。


婚宴上巧遇我國中同學三妹和妙妙,有夠巧啊~~
三妹是阿芳的國中朋友,妙妙是阿芳的國小同學,
你們說,世界是不是真的很小?!


福華飯店有超炫的如機艙般的影音設備,這點讓我很心動哩!!



崇光女中姐妹團,大家都要幸福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