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用完飯店的早餐,
我們要步行到飯店旁的大通公園走走~~



大通公園內有噴水池還有很多小型花園造景,臨近許多大型銀行,
如果銀行員工作結束可以來公園走走,應該很愜意吧!


像這樣~~~


這年頭的烏鴉喝水不用投石子,會用飲水器就好了。


大通公園內的景觀造景都會看到有一個豎牌,告訴你這個造景是城內哪一間花店、公司製作的,
甚至還會打上電話地址,我覺得這種經營模式很好,既豐富了城市樣貌,又能展現店家的特色,
對官方而言節省管理經費,對店家而言是一種展示舞台。



這天剛好是上班日,但這邊不會像東京上班族的急急忙忙,電車族、單車族都有。


接著我們去了舊道廳拍照。就。。。。。走一圈拍照而已,因為大家還沒有很清醒,哈


當Mini說要帶我們去一個行程上沒有的景點時,大家精神就來了,
因為我們來到了難得對外開放的札幌巨蛋(札幌多目體育館)。


進入展示廳,哇哈哈哈哈哈~~我和Arthur整個很興奮,因為位在展示區的展示品不是棒球,
而是ONE PIECE作家的簽名啦!!!


Mini正在講解巨蛋的場地運用,因應不同的需求,如棒球、足球、音樂會等,決定場地的樣式,
我們到的這一天,巨蛋沒有比賽,所以才會開放參觀。

札幌多目體育館有世界首創的「氣壓浮起式足球場」,可以舉辦足球或棒球活動,
長120M、寬85M的巨大天然草坪,可以利用氣壓浮起7.5CM後,使用34個車輪椅每分鐘4M的速度移動。



看到沒有??!! 草地已經在外頭曬太陽囉!!


這又是一個讓你拍照的地方,連椅子都準備好了,那我一定要有「霸氣」!



這個只有棒球迷會很有興趣吧!! 我到這區是鴨聽雷~~~


360度全景的觀望台,好熱~~大家拍完照就立刻閃到陰影冷氣處了,哈~~


360度觀景台的外觀。

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,轉眼間,我們已經完成了5天4夜的日本北海道緩慢之旅,
很開心也很滿足,是我人生中很重要,極富意義的一趟旅程,
謝謝所有參與的人,因為怕我小小的腦袋記不住所有的感動,
所以我很囉嗦的把遊記拆成10篇,希望能成為我的永恆記憶,
也能成為你的旅遊參考~~~


到了新千歲機場,Gene的一句:「為什麼我們在札幌卻沒有吃拉麵!!!」
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啊~~


我們趕緊四人趁著登機前殺去吃拉麵,恐怖的是拉麵區全是滿滿的人啊!!!
用人潮來判斷哪一家有名好吃,根本行不通,因為每一家都在排隊,
我們也沒有時間慢慢排隊了,只好找人少的一家拉麵吃,
補足遺憾就好,追求巔峰下回再來囉!!


親愛的桃園機場,我們回來了!!!

謝謝大家。。。。THE END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