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,我們中午要到美瑛的農會用午餐。
對,「農會」,你沒有看錯字,我也沒有打錯字,
等你看完這篇文章,你就會知道,美瑛對於農會的重視和運用有多值得台灣參考。


農會的廚房是大片的透明玻璃,可以無距離又安全的看見師傅們的食材處理。
看看翠綠的花椰菜,正在冰水裡游泳呢~~
農家直接把蔬果賣給農會,由農會做菜單的設計,好吃,大家就會去旁邊的小店採買回家自己料理,
這真的是很直接又有效的推廣啊!!


農會的用餐空間,是不是很簡潔清爽,落地窗提供了非常好的光線,用餐環境很安靜。


另外一側布置成居家模樣,消費者等不及菜上桌,都會先跑來這邊拍照。


色調很舒爽的用餐墊,我們後來也買了類似的餐墊回家使用。









以上都是在農會享用的午餐,豐富的蔬菜水果運用,讓每道料理都色彩繽紛,
只有一道菜有肉,其他全是蔬菜,幫我們這趟大魚大肉(蟹肉)的旅程去除了油膩感。


吃完素食午餐,一上車又到了Mini的送蔬果時間,她這次請我們吃大葡萄和藍莓,不消10分鐘,我就把藍莓吃光光了,好吃~

接下來我們要去看向日葵田,聽說超級大片的,
但那時心裡覺得台灣也有很大片的向日葵田,所以沒有很期待,
不料,還真的是超級大片的花田~~


向日葵花田的管理方很貼心,因為花田太大片了,
他會在告示牌上告訴你,每片花田的盛開狀況,大家可以自己決定先去那一片田欣賞。


不想走路的人可以租借腳踏車唷~~不過不是FREE,
1小時要價100日幣,車況都很不錯。




是不是很大片?! 除了大馬路之外,他們也有規劃步道,甚至有花田迷宮,讓你與花的距離縮得更短。


前排這朵向日葵,大家都向後轉,怎麼就只有你向前看啊????


很可愛的立板,他會調成當天的日期,讓你拍照唷~


向日葵好大朵,快比我的臉大了。。。。。


花朵大到可以戴我的大墨鏡了啦!!!



花田迷宮旁邊有一個水池,養著一堆鴨,好可愛唷!! 為了吃飼料,每一隻都在翹屁股。。。


一起翻~~~~~ 翻滾吧......

看完花田,我們就出發去即將要住的札幌大倉酒店,
Check in之後,我們就要去吃蟹囉!!






好啦!我承認,寫到第8篇了,我已經忘記當時的菜色介紹了,
唯一記得的是,蟹肉的甜美,還有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片,
Arthur吃完念念不忘那種入口即化的滋味,
我想,他的牛肉也在此行「畢業」囉~


途中經過的店家,門口有一隻會動的大螃蟹好引人注意唷!!



好妙,這裡的計程車停在路邊等客人,竟然都會把一側的後車門打開耶!!



接下來,我們就趁晚上時間,5分鐘左右的路程跑去狸小路逛街採買,
就這樣,這條街就讓我幾乎花光了所有的日幣(真可惜,真的換太少了,只換了1萬台幣),
逛到晚上11點半,實在好想睡覺唷!!就跑回飯店了。


就是在這家瘋狂採買紀念品(食品)的,我們豪爽的買了2箱,覺得自己好不應該,
怎麼這麼會亂花錢,心裡充滿罪惡感。。。。。
結果一出門口,我們是全團買最少的。。。。

連Mini都笑稱,我們這團真的很愛買,沒錯,幾乎都是我們央求她帶我們去採買,
很可惜她沒有跟商家抽成,不然她這趟真的會很"豐收",呵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