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鄭富霞攝)

記得,多年前我很著迷的偶像劇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,
有一句台詞是:要求婚,鮮花燭光晚餐戒指驚喜和下跪,一個也不能少。
我還真的沒有想到,我人生的第一個求婚(呸呸呸呸,阿是要有幾個),
竟然也有這般浪漫的求婚情節,而且場景竟然是在日本北海道。

故事其實沒有很浪漫啦!!! 哈哈~~~因為被某一位觀眾破梗了
  

咳~~好啦~~ 
事發過程是這樣的。。。。。

晚餐我們全團12人在緩慢民宿享用大餐,吃得很開懷,
吃得差不多時,隔壁桌有一對夫妻A(不是我們團的)要離席回房間,
但被管家們攔了下來,管家說,他們要放冬季北海道緩慢的影片給大家欣賞,
請大家不要離開。
(很正常啊!去金瓜石緩慢時,晚上也是有放北海道緩慢影片給大家欣賞。)


但管家用放映機用了好久,投影幕還是藍閃閃的一片,
此時,竟然有音樂出來了,
是蔡依林和陶吉吉的浪漫歌曲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。。。。
我還沒有意識到,
但夫妻A的太太劈頭就問管家:「你確定是要放北海道影片??這是有人要求婚吧!」 

我一聽一驚,因為Arthur不在座位上,說是去洗手間了,
而在場的所有旅客,只有我們這對是未婚的,
這時候大家就開始鼓譟,鄭富霞和她老公劉聰吉開始HIGH起來了,
我臉熱得發燒......心裡一直想「不會吧!不會吧!」

管家很會演,
抬頭跟大家緩緩的說:「我們也很希望緩慢能發生這麼浪漫的事情,但目前都沒有耶!」
這時 
Arthur也一副剛上完廁所的模樣回到座位,
還問我,大家剛剛在笑甚麼?好大聲。
我原本以為的求婚戲碼,因為
Arthur的裝傻(好阿~~你很會演嘛你) ,
整個被我拋到腦後了。

在等了不到1分鐘,我瞥見投影幕上出現歌單,
第1首是剛剛聽到的 
蔡依林和陶吉吉的浪漫歌曲,
第2首是彭佳慧的「走在紅毯的那一端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咦!!!!! 我正覺得不對勁時,投影幕上出現了
Arthur站在富田農場前,
頭髮被風吹得狼狽,靦腆的他正在說話,但餐廳那時爆出的歡笑聲和尖叫聲,
可能現場風聲太強,我真的聽不到他說甚麼,
再加上我一看到他出現在螢幕上,
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:「靠腰,真的是求婚」,(新聞有說,靠腰不是髒話唷!)
其他都是一片空白.............


我只是一直問Arthur,你在影片裡說甚麼,
後來他應我和大家的要求,捧著一束花跪在我面前,重複再說一次他在影片中說的東西,
但我還是整個驚嚇過度的放空了,
只是一直傻笑,
生性很害羞的Arthur,已經說到聲音都出現抖音了,
我還是只坐在原地傻笑,
他已經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了,
哇哩~~~我還是在傻笑...............

後來,
Arthur忍不住偷偷小聲說,糖,你點頭或說好啊!!
我才點了點頭,
全場又是一片歡呼........
接著他就拿出戒指,套在我的指頭上,(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套哪一指,就隨便套了)

就這樣,求婚成功囉!!!
  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鄭富霞攝)
真的要謝謝緩慢的Mini和所有的管家,
以及7/28那團可愛又善良的緩慢團友的祝福和陪伴,
很抱歉我錯怪劉聰吉了,因為我一直追著他逼問,一口咬定他肯定知情,
後來才知道,整團的人都沒有人知道要求婚,只有管家、Mini和
Arthur知道而已。
歹勢唷~~~聰吉大哥。。。。^^
 
  



帥氣的Gene和Doris是幸福的楷模,謝謝他們的祝福。
以後我們家的醬油,會只買金蘭,不會有其他牌子的。

 
 


美麗鄭富霞和劉聰吉,是一對超級可愛的夫妻啦!!


謝謝Mini還準備了巧克力小禮物讓我們分送給大家,也代表是把喜氣分給大家,真窩心~~

 


謝謝大家啦!!求婚成功,唐小蓮的一生一定要有的浪漫求婚夢也終於圓夢了,謝謝Arthur。。。。 




回到房間,哇。。。。愛死緩慢的管家們了,怎麼會這麼貼心,她們在床上把兩隻緩慢熊用成牽手狀,
還在床上用花瓣鋪成了一個大大的愛心,甚至,還在床頭擺上了一瓶紅酒,
你要我怎麼不愛妳們緩慢呀!!
 
  



喜歡Arthur送的藍寶石戒指,好漂亮唷~~~~


在每一個房間都有的留言簿上,感謝了緩慢每一位的幫忙和付出~~ 

謝謝大家啦~~這就是唐小蓮的求婚故事, 
是不是,沒有很浪漫啦!!

但是很開心,有一種圓夢的感覺,更要謝謝那位本人很低調,
但一直願意為了滿足高調女友的浪漫需求而做一切努力的陳先生~~

寶貝~~謝謝你,啾咪!!


PS:Arthur想要送給我的歌,其實是下面這一首....


Bruno Mars--Just The Way You Ar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