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老爸拍攝的作品,要他放到自己部落格他不要,
而我就像看到旗下藝人有好作品卻不出唱片一樣的心癢難受,
乾脆放到我自己的部落格來,哈~~~

我討厭蜘蛛,但是這隻蜘蛛很有趣,
他的身體是白色帶點透明感,
並且有4個眼睛(其他應該都是假目),
(根據PO文隔天早上老爸的說法:他不確定這隻是4眼還是6眼??! ​!@@
因為沒有拍測面和俯拍。我只能說,他目前的結論是->絕對不只 ​4隻眼....
)
我這個人,只要看到圓溜溜的黑色大眼動物,都會覺得好像外星人般的新鮮有趣,
但只限於看照片,更絕對談不上喜歡蜘蛛,所以日後看到蜘蛛不用興奮的捧到我面前,感恩!!
我先尖叫到讓你和蜘蛛同時離開地球.....

有膽的人可以再格放看..... 100.08.02更新版
老爸確定這隻蜘蛛是6隻眼睛了!!


另外附贈一張老爸做的簡單動畫(好厲害,我都不會用這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