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三巴牌坊,正確的名稱是聖保祿大教堂遺址,
不僅是澳門八景之ㄧ,也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。


大三巴牌坊真的是不給面子,上回我來的時候,他是搭著鷹架的,
這回我來,居然沒有蔚藍的天空給人家拍...

唯一不變的事情,就是「黑鴉鴉的人潮」。


有時候外表光鮮亮麗,是需要背後支撐的力量,
大三巴的背面.....嘖~~就是那一股力量。


因為澳門近年多了熊貓館,「熊貓像」很多地方都會有一尊。


美女在拍照,墨鏡哥,你搶什麼鏡ㄚ你!!



議事廳前廣場是人潮最多的地方,也是觀光客一定會聚集之處。
現在剛好正在展出「辛亥革命與澳門」的展覽,但我實在沒有文化素養,直接略過~


玫瑰聖母堂。
事後聽同事說,玫瑰聖母堂裡面很漂亮,
我居然去第二次還不知道可以進去,好殘念ㄚ。。。


如果我沒有記錯,這間SK2,以前是一家哈根達斯店,
因為上回我來的時候,好像是在這裡2樓吃冰淇淋呢!


議事亭附近有很多小市集,以賣衣服的攤位居多,價格最便宜有一件20元港幣。


那一天,我和同事居然選了一條最難走的路,前往大砲台。。。。
看看這一條坡有多陡,我怕曬太陽,還穿著牛仔外套走,
媽啊!!!什麼叫做汗如雨下,就是這樣啦!



終於走到大砲台了。


累死我啦!!!
讓我用大砲台來玩個轟炸新葡京的遊戲吧!!


大砲台上可以欣賞風景,但實在是累壞了,隨便拍幾張就決定下山了。
ㄟ~~我可沒有笨到走原路回去,而是走另外一條捷徑就可以走到大三巴了。



位在大砲台上的澳門博物館。

延伸閱讀
澳門1--威尼斯人酒店
澳門2--港澳美食
澳門3--旅遊塔
澳門5--路環
澳門6--隨拍即想二三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