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去澳門,就是沒有去旅遊塔,這次不但跑去旅遊塔,
還在上頭吃旋轉餐廳,又看整個澳門日夜景,
真是太幸福啦!


澳門旅遊塔高338公尺,總共有61層樓,成人票一人要120元港幣。
嗚嗚~~
我以為員工旅遊行程裡沒有附登塔頂觀光的票券,
所以我自掏腰包下午就上去了,
結果吃完旋轉餐廳之後,公司同事發給每位員工一張免費票券,
@@人家當場就愣住了,
同事笑說,「妳多去幾次,成本就攤提了,不會那麼貴!」


58樓主要是觀光樓層,電梯上升的速度挺快的,
我的耳鳴現象也立即出現,但用力打個哈欠,就解除不適感很多。

我有懼高症,所以以下這些照片都是我拼命拍下來的,
不要問我那是哪裡,因為我只有手伸出去,把相機貼近玻璃拍照,
另一隻手是扶住欄杆,眼睛則是看往別的地方。







站在這個位置可以看到從61樓飛下來的人唷!!
不知情的人應該會嚇死吧!!
媽阿~~有人掉下來了........



這是我的腳嗎?
怎*麼*可*能!!!!!!!!!
我光看都差點心臟發麻了.....

這是同事的腳啦,有人要猜是這是誰的腳,誰這麼大膽嗎?


這個日本小男孩有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爸,
而他本身也是乖到出奇的小孩子,他老爸叫他在玻璃上跪著看鏡頭,
他就真的照做了,他爸爸一連拍了很多張照片,
拍完後,才說了OK,
小男孩就整個人彈起來,衝到沒玻璃的地方,讓圍觀的人都笑了。


61層樓是笨豬跳和高飛跳的報名地點。


基本上,我去的那一天,笨豬跳和高飛跳的人很少,
店員都會自己示範,讓其他想跳又不敢跳或是還在猶豫的人看,
通常,店員示範過後,這裡排隊的人就會稍微變多了。


整個牆面上貼了很多來參加澳門旅遊塔笨豬跳和高飛跳的名人照片。


唷!!!!有人要跳囉!!


這個穿紅衣服的員工負責下墜繩子的速度和長度,
有人要跳的時候,現場會放非常動感刺激的重音樂,氣氛會變得很緊張刺激,
其他旅客都會貼著觀景窗看和拍照。

很可惜,我有拍這個人跳下去的影片,但是因為我個人太興奮了,
重看的時候竟然手殘+腦殘的刪掉了!!!!!!!!!!!(搥胸頓足ㄚ我)
唉~~~真的好可惜。
不過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是,當我們目送那位勇士跳下去之後,
看熱鬧的大家都拿著相機在窗邊等,
等著拍那位勇士可能驚魂未定的模樣,或是對著大家比大拇指之類的畫面,
結果,繩子愈收愈快,大家愈是期盼,
「唰」一聲繩子上來了,卻只有裝備,
「咦~」現場有人發出疑惑的聲音,有人則對著陌生旅客四目相對,眼睛瞪得好大,
後來才有人說,人會在下方(哪裡我就不知道了)就被解開,只有裝備會送上來。

回想當時,某些人很驚恐的表情,就覺得好想狂笑ㄚ!!!(明明自己也是嚇到的人之一)


這個小男孩真的很勇敢,跟他爸爸一起去窗外漫步。

明明就怕死了,只要一停下來,就緊抓著人不放,好可憐~~~



晚上的俯瞰夜景很美唷!! 但我沒有帶腳架,所以要拍50張才有一張不晃的吧!

美麗的澳門夜景,送給你~~

延伸閱讀
澳門1--威尼斯人酒店
澳門2--港澳美食
澳門4--大三巴+議事亭
澳門5--路環
澳門6--隨拍即想二三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