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活動是我在貓夫人的無名上看到的,因為是假日,又可以帶貓去參加,
從來沒有帶豬頭參加過類似聚會的我,立刻就寄信去報名了。
可能算是知道的早,報名流程很順利,限額150位參加,我排到第24名。


地點辦在徐州路46號,說實話,那個空間辦150人和貓咪聚會,真的有點小和擁擠,
可能主辦單位沒有想到貓奴們的參與度這麼踴躍吧!
如果這是第一屆貓藝節,明年還會有的話,建議主辦單位可以辦在稍微空曠一點的場所,
因為今年首試啼聲很成功,明年應該會再擴大舉辦吧!



這個展場分為三區,A區是報到處,B區就是活動的主要場地,
也就是比較擠的那一間,
因為座位、吃的喝的和一些活動遊戲都在那一間,
所以人特別多。

C區是講座廳,下張圖片就是講座的流程,前兩場我都擠不進去,
所以沒有聽到,很可惜~~

D區是貓夫人新書《台灣這裡有貓》新書亮相區,
以及知名石頭貓李老師本人親自現身介紹作品。



D區是豬頭的最愛,因為有強力冷氣,人也比較少,
他就很愛在那邊不客氣的趴在地板上睡覺。


這種被“哈氣”的狀況,整個會場不難見到。


會場提供的餐點很精緻也很好吃,但我抱著豬頭到處”啪啪造“,
只吃到一個玉米三明治,好吃~~ 



現場還有貓咪舒活區,因為正值掉毛期,
現場每隻貓都在"散毛",所以大家會排隊給專業人員梳毛,
她們也會告訴你該用什麼梳子、如何幫愛貓梳毛,很有教育意義。
PS:原來豬頭是油性皮膚啊!!


貓小P老師的手作教學,只開放30個名額,一下子就搶光光了。


I PAD肖像漫畫站也只開放30個名額,
阿傑老師會幫你畫貓咪的畫像,而且會上色,
如果要人貓一起畫,就只能給黑白的圖檔了,
我喜歡有顏色的豬頭,所以就只有畫豬頭囉!


這是可愛的胖豬頭!!!


這是乖巧的Kookai。


貓博士夫人的新書“台灣這裡有貓”榮登新書排行榜囉!!!



貓博士夫人看到可愛的貓咪,都會忍不住上前拍照或是摸摸貓咪,
或是跟貓咪聊天。    她也有跟豬頭聊天唷!!
嘻嘻。。。豬頭用他的胖屁股和胖胖臉,吸引了她的目光。

現場有好多很可愛的貓咪耶!!
大家都一直在小聲歡呼道:「哇!好可愛的貓咪唷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隻貓真厲害,竟然用肚子撐起自己。


豬頭頭上貼的是法國皇家的標籤,
哈!!真是幫忙打廣告了。

整場活動真的有吃又有拿,
不只有貓奴們吃的餐點,也有很多挑嘴貓的小包飼料唷!!


只可惜,豬頭要吃糖尿病處方飼料,
所以這些通通不能吃~~(快別給豬頭看到啊)


我拿到最後一個贈送的貓咪馬克杯,Super Lucky。



超級實用的貓咪提袋,豬頭一進去就很乖,因為下面是軟毛墊很舒服,
側邊是網狀開口,可以看得到外景,貓咪很安心。


整隻窩進去都很舒適!!而且剛好可以把空間全部填滿,
哈哈~~有夠胖。


Kookai還有這麼大的空間耶!


今年的貓藝節很好玩,希望明年繼續辦~~~^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