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臭水仙遲到,所以我們有一個多小時的時光要自我打發,
在停車場公園散步時,突然看到這一隻"動物",從下面這張照片來看,
我真的懷疑這是狗還是迷你豬,後來發現尾巴長了點,才知道是狗,而且是一隻吉娃娃。
(對吼~~我忘記要拍個正面照片佐證了)


令人超級匪夷所思的是,公園涼亭2樓為何會有這一件西裝長褲???
阿褲子主人哩??去哪了??又為了什麼而脫下呢??




石門水庫看樣子真的存水量不足,
如果今年降雨量沒有集中又充沛,大家夏天用水要節制點囉!


這個角度看下去,讓有懼高症的我,腳底好麻.....
但是視野真的很讚,如果真的要洩洪,這裡看應該會想尖叫吧!



我們在這裡駐足很久,因為小孩子跟Arek玩瘋了,
我只能說,只有小孩子和我弟的體力可以跟Arek匹敵,
水仙,你快結婚生一個男生陪他消耗體力吧!!
這樣你也不用被拉著跑大安森林公園了,這個建議很好吧!!哈哈~~


爸爸媽媽,看我這招厲不厲害?(設計對白)
小男生爬了一根,大人們說好厲害之後,他就每一根都爬一次給我們欣賞,
呵呵~~


有人騎重機來此一遊,順便與石門勝景合照留念。


戴著"Superbaby"的帽子,換上Arek叔叔給的墨鏡,小男生要飛上天拯救世界囉!!


Arek叔叔一起瘋~~~
真的是孩子王一枚...


這位是小男孩的妹妹,之前都沒有戲份,是因為都在熟睡,
要吃飯了,她就睡醒了,真的很有時間概念。
小妹妹也很可愛,很像不二家的娃娃LOGO,
水仙說很像拍牛奶廣告的童星,總之就是很可愛啦!


不過,最讓我們大人注意的是,
小妹妹皺眉的舉動很有八點檔女主角的FU,
皺眉整個就是很有戲份,所以她只要一皺眉,
大人們(就是我們)就會開始大叫:啊~~快看阿..她又皺眉了...
希望此舉不會讓小妹妹養成習慣,
以後和陳昭榮叔叔一樣,練就"梅子乾嘴"的表情。


你們又在等我皺眉嗎??
哼~~~我偏不要....(設計對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