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羊怎麼回事哩?? 皮膚病好嚴重唷~~


我三不五時還是喜歡去木柵動物園走走,見到很多生命,總是會有很多新感觸,
這一天老天爺作美,天氣和氣溫都超適合在戶外活動,可以穿短袖,但又不會炎熱,
拉著貝貝和Arthur就出發前往動物園啦!!



好好笑,這隻黃色兔子追著灰色兔子滿場飛要交配,現場好多小朋友都在向爸爸媽媽發問,
這時候就可以聽出來,哪些家長平常就有在準備要教給小朋友的兩性資料,
哪些爸媽平日沒有準備,所以處於一陣錯愕、害羞的尷尬處境,不是亂教就是四兩撥千金。



那到底是兩顆大暴牙,還是可愛的吐舌頭照片啊?


這好像是新增的TO兔樂園,以前都沒有看過耶!
園內很多可愛的小兔子,看得貝貝一直興奮大叫。


這隻就是她大老遠就狂叫我快點過去拍照的可愛小兔兔,
的確很可愛,蓬蓬的白毛身體,搭配兩個黑黑的眼圈,像是貓熊一般的兔子,
正在上演"吃吃SHOW"。






OH~~這一隻也是可愛破表啦!還高坐起來吃葉子,立刻引起圍觀小朋友們的騷動和尖叫,
是真的好卡哇伊,大大的耳朵從被面看真不像是兔子,
比較像是小精靈(遇水就會產生新精靈那部片子啦!)



簡單的小小園區內還有"異型兔",有找到在哪裡嗎?


猛啃地瓜....那地瓜看起來好好吃,我都餓了。


這隻兔子睡得有夠舒服,不過睡姿比豬頭好看很多啦!


我很喜歡拍這種猴子,個子小,動作靈活,五官立體,身上的顏色又多,
比那種屁股很大,好幾顆紅肉球的狒狒或猩猩好看多了。



這是我當天在動物園看到最噁心的畫面!!!!!
誰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進夜間動物館需要把口香糖取出黏在這上頭?
這叫做"口香糖的新屋",噁心爆了啦~~~





難得會看到樹懶會動,所以就一口氣放四連拍上來給大家欣賞,
不過,這不是真的四連拍啦!因為按照樹懶的動作速度,四連拍應該動作沒有啥變化吧!



吵吵吵,吵什麼啦!你們自己去玩啦!(設計對白)


老爹,我的腳香不香?(設計對白)


嘖~這是什麼東西?吃了會變成金剛嗎?(設計對白)


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,看我吃了老師推薦的藥,筋骨要多軟Q就有多軟Q!(設計對白)


你在幹什麼?為什麼不幫我抓蝨子?(設計對白)


我的頭咧???(設計對白)


這是兩隻很愛攬鏡自照的自戀企鵝。。。。

以前每到木柵動物園,我就會略過無尾熊,嚷嚷著要去看企鵝,
但後來不想也不愛看了(因為個人因素),所以也就不會一入園就往山上衝,
不過今天運氣不錯,企鵝館關門前5分鐘進場,搭最後一般遊園列車下山。
親愛的可愛的企鵝們,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們的,

下回我再來,記得下水游泳給我驚呼一下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