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同學郭大維結婚了,319辦在他們學校的教堂,

因為是基督教式的婚禮,場面很溫馨,

不是教徒的我,也可以感受到那種教徒之間分享和誓盟的喜歡和堅持。

記得,我小時候也曾幻想能披著白紗,在座落於碧綠草地上的美麗白色教堂結婚,

不要流水席的喧鬧,而是要滿滿的動人分享和感動,

但後來發現,這樣的婚禮要是教徒才可以擁有,我就立刻打消念頭了,

因為信仰不是要讓我成就這樣的婚禮才存在,

而是要能解開我的疑問,才會是我想要的信仰。


新郎(右)整個人就是很興奮~~


很有氣質美的伴娘,聽說是單身唷~~


美麗的新娘,挽著父親的手登場囉!!


瓣瓣玫瑰灑落在白紗上,這種祝福好令人眼眶紅,心很熱。


台下有一對幸福進行式,讓大維同學觀摩,國小同學嘉福和太太、女兒典典,也一起見證大維的喜樂。


國小同學真的很有心,帥氣店經理友杰和大家的好朋友麥當勞叔叔廷偉,也從新店殺來桃園中壢了。


不過,最值得頒發「最有義氣獎」的人還是這位全家寶寶浩鵬,上吐下瀉仍到場,大維,有沒有感動到?



這場婚禮的進行真的很有笑點,不管是主持人的幽默風趣+搞笑,還是證婚人的諄諄教誨和自嘲式的解說夫妻真諦,
都是相當值得一聽的言談內容和分享,可以說是很受教的一堂課,那些話如果可以都聽進去,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,
真的沒有什麼好畏懼,也沒有什麼石頭和荊棘好擋路的~~
交換戒指時,一群人衝上前拍照存證.....


眾目睽睽下,接吻接吻接吻.....



大維的感言,跟國小時一樣,總是沒有讓大家失望。哈哈~~
他的發言一像有他的"郭式風格",用心的鋪陳,但往往會出現很令人噴飯的話語,
結果大家常常記得他那些令人噴飯的梗,差點忘記他要講的是一件"很嚴肅"的事情,
大維,雖然天下萬物和人世間都沒有絕對完美的,
但是,因為你們很相愛,在我們賓客眼中,婚禮就是很完美,無懈可擊的。 ^^



眾人拱他抱起生命中的重要女人走完紅地毯,大維二話不說就抱,
新娘的嬌羞看起來很美麗,真的很像王子和公主的婚禮。

不過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男生平常真的要練身體,才能說抱就抱,臉不紅氣不喘,
對啦!!!在說你啦!! 我要減肥,你要練身體啦!!
改天我心血來潮我也要這種抱.......(羞)
哈哈~~~



呵呵~~好夢幻的大蛋糕,新郎一整個就是很HIGH....



會場兩側都有夾上很多新人交往多年來的生活照片,很可愛。


看完這張照片,我還以為貓咪真的有來現場,追問新郎才知道,來現場的就是這張照片而已啦!


門口擺了很豐盛的茶點,應該不能說是茶點,因為很多元又好吃,是可以真的吃飽的。


哎呀~~我忘了脫外套合照,搞得我好像是從北極搭機來參加婚禮的了,有夠臃腫...><

DEAR 大維同學
祝福你...新婚快樂  相愛一輩子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