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過年的,我和弟弟也遵照往例,初二陪爸媽回台中娘家,

只不過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,我和老弟不再偷偷摸摸藏在貨車後座,

而是買了台鐵車票,一享搭乘火車的樂趣。

初三,見過Arthur的家人之後,他帶我去心之芳庭走走,

那是薰衣草森林體系的一環,是專門辦西式婚禮婚宴的地方,

特別在初一至初五開放入園,一到那裡,嚇死人,台中外出人潮是都湧到這裡來了嗎?

Arthur一看到一堆人就想打退堂鼓,幸好我"誘導"他開進停車場,後無退路,

才沒有錯失這次一睹心之芳庭的機會。 ^^

(看來,薰衣草森林體系裡,我們真的就差北海道的緩慢了。)


這是白天的天使證婚亭,一堆人都在這裡拍照,但我看過晚上的天使證婚亭才發現,
傍晚這裡才是最漂亮的,不信~~往下看吧!



過年開放慶典區參觀的心之芳庭,逛起來短短一圈,不太花時間。



這是「約會區」的「親親。我的家」,近期已經轉型成為戀人餐廳了。



門票是一人200元(平日一人只要100元),可以折抵園內消費100元。


下午,我們選在園內的「小南法」餐廳解決晚餐,原本以為排隊要排很久,
沒想到,一登記10分鐘內就可以用餐了,大心。

有趣的是,我們明明在小南法用餐,盤子卻是用親親我的家,哈哈!!
令人開心的是,小南法的餐點還滿好吃的呢!


這是套餐的餐包,一個是點素食附送的餐包,所以沾醬是橄欖油,另外一個有點像是羅勒醬。


套餐附贈的濃湯,用料很實在。


套餐的沙拉,不是一般的醬,好像是百香果醬,滋味酸酸甜甜。


我點的是列為招牌的南法烤穀物沙朗牛排,肉質還不錯,只不過配菜裡的洋蔥我不愛。


Arthur點的芋香起司焗烤飯(素),其實是因為我一看到菜單,看到"芋"這個字就快流口水了,
但又很想吃牛排,所以他才點這個,讓我可以兩個都吃到,呵呵~~



小南法餐廳的外觀,還有戶外用餐區,真是人人手上都有一台相機,相機相關股應該會大賺(哇咧!!職業病)。


隨隨便便一個建築,都可以造成排隊拍照的人潮。

但真正漂亮的景色,是在接近傍晚的時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我沒有修圖唷)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啊??!!
如果只是單純參觀園區,不是為了舉行婚禮,
接近傍晚的時刻真的好美,天使證婚亭的縷空裝置,超級夢幻的啦!
雖然我當天穿的衣服,好像一隻熱帶魚,但是還是很滿足哩!
Arthur說他想在這種西式的地方舉辦婚禮,感覺很簡單隆重,
呵呵~~林小萱,記得嗎?
這裡也是我們大學時候曾經討論過,夢想中的婚禮地點呀!
可惜妳結婚時,心之芳庭還沒有蓋好,
而現在你都已經是兩個小寶貝的媽媽了。。。。 ^^


呵呵~~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容易令人產生美好憧憬的地方呢~~~



心之芳庭小資訊
電話:04-2239-8900 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
網址: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about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