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一份很開心的禮物,這是Arthur送我的五個月禮。

2011年每一天都會有一隻專屬貓咪陪我渡過,

讓我忍不住開始開始依據朋友的生日看大家的專屬貓咪~~~~

想知道自己的專屬貓咪是什麼樣子的人可以留言給我,我再放上來唷!! 

超級可愛的~~~



這是明年元旦的照片!


太可愛了,明年一月四日。



這是我明年生日當天的專屬貓咪唷!!好可愛!!!!


這隻是Arthur的生日喵,好貴氣。


這隻是貝貝的生日喵,在沉思還是在睡覺ㄚ? 既然是貝貝的,一定是在睡覺,哈!!


這隻是宜萱媽媽的。


這隻是安琪兒的貓咪,還兩支耶!! 在玩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