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憶力不是很好,常常重要的事情也能讓我左耳進,右耳出,

但這五個月以來,你對我的好,我覺得我需要把它一一記下來,

我知道這個世界,沒有人是註定要對一個人好,

因為,即使是命中注定的情侶,都會因為不珍惜而分開,

所以,我深刻體會到沒有一個人有"義務"要去對一個人好,

當你願意頃盡所有對我好時,我真的很感恩!

1.超過五個月了,你每天都來接我下班回家,沒有怨言,甚至天天跟我說:謝謝妳讓我有美好的一天。

2.週末除非天氣很差,或是我有事,不然你一定會來載我或是約在外頭見面。

3.好幾次我因為臨時的採訪而毀了我們的既定行程,你從不生氣,還幫氣憤的我想好之後的計畫。

4.因為我想去薰衣草森林玩,你就安排了台中的薰衣草森林、金山的緩慢民宿,甚至還想帶我去日本北海道的薰衣草森林。

5.今年的情人節,不喜歡刻意過節的你知道我很在乎節日,送了我工作上很需要的智慧型手機HTC Dsire(市價近2萬元),我送你的很不起眼,只是你有一次在淡水逛街很想要的亨利貓手機座(市價500元)還有多樂貓的電動(市價1000元左右).....

6.謝謝你總是尊重我的想法和意見,即使你不認同,你也會用我可以接受的方式告訴我你的想法。

7.因為我說我喜歡表演劇,你偷偷買了"寶島一村"的票給我,帶我去看;因為我說我很懷念以前打工吃到的好牛排,你帶我去吃西華飯店的乾式熟成牛排;因為我說我想念羊排是搭配薄荷醬,你就立刻上網搜尋到莎諾西餐,並且帶我殺去天母吃.....

8.我想玩好久都不曾碰過的魔獸世界,但電腦跑不動,我就慫恿你一起去網咖,你不肯,盧到昨晚我又說要去網咖,你還是堅持說不要,我覺得有鬼,就一直逼問你,你卻都不說,搞得我有點不高興,你還是裝傻打哈哈。今天到你家才知道,讓你連續一禮拜都好晚睡,堅持不帶我去網咖,是因為你正在想破頭,排除萬難讓你的舊電腦可以玩魔獸,讓我省下網咖錢,更重要的是,你說去網咖你會不放心我的安全,讓我在你家開心玩電動,安全多了!

9.謝謝你每次只要我開口,姐妹們、同學們、同事們的聚會,害羞的你都會出席,即使知道大家就是想看你,你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。

10.我坐在你家椅子上玩魔獸,後來要去上廁所,沒想到回來座位後發現,椅子上多鋪上了那條新買的藍色毯子,因為你發現我因為久坐而讓椅子在我大腿上留下印記。

11.有一天要準備下班了,卻被主任叫去討論封面,讓人已經在樓下餐廳幫我叫好了牛肉冬粉的你,枯等了兩個多小時,我萬分抱歉,你有一點不開心,但卻沒有生氣,還關心的說,冬粉已經請老闆加熱加湯了,可能會不好吃.....

12.在一起的第184天,是你告訴我的,終於不再是我一個人傻傻記住一些日子,而且你還偷偷買了一躲紫藍色繡球花藏在後座,憋到送我回家時才拿出來給我驚喜。(繡球花花語:希望)



1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太多了,寫不完~~~~~但五個月就這麼多,我好幸福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