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!! 我不是真的跑去非洲啦!!

故意用標題把大家騙進來了~~~哈!!

其實是Arthur知道我喜歡攝影,特別讓我玩一個SONY和國家地理雜誌合作的PS3遊戲,

叫做HAKUNA MATATA,透過完成任務得到的錢,得到更好的鏡頭或相機,

就可以拍到更漂亮更專業的照片,裡面也有很多攝影的基本教學,

當然,更重要的是,可以不用曬太陽、流大汗,就可以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的一舉一動,

實在很有趣~~~ 在這裡先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成果。



↑可愛的斑馬。後面那台紅色的車子就是我在遊戲裡的代步車,車上會有一位沒啥幫助的ERIC。


↑三頭水牛同時回頭看我,水牛是會攻擊人的,這代表.......我靠太近了。快閃~~


↑這是一個大關卡,相當溫馨,是捕捉成象協助小象上岸的一瞬間,背景音樂配得很動人唷!


↑我忘了這隻叫什麼了?


↑三個老屁股。。。。。哈哈


↑獵豹捕捉瞪羚的一瞬間,拍的時候好刺激,因為獵豹跑超快的ㄚ。。。。。



↑體積小,很難找尋的彩虹蜥蜴。


↑誰??是誰把鹿的屍體拖到樹上????



↑原來是會爬樹的花豹。。。。


↑捕捉到花豹抓到鹿的那一刻。。。。天ㄚ。。。好刺激,我連眼睛都不敢眨。。


↑母師在草原上打盹好可愛,跟豬頭一樣會用手遮掩眼睛。。。


↑夕陽西下,長頸鹿的是很適合的配角。


↑來張自拍照吧!! 耶~~跳躍....


↑好恐怖!!! 兇猛的鱷魚一直往我這裡衝......


↑要拍攝上百條牛羚渡河的壯觀畫面........


↑和樂融融的獅群照,貓科動物真的好愛睡覺!



↑超級可愛的小獅子發現了我,一直對我叫,發脾氣。嘻嘻~生氣也好可愛唷


↑獅媽媽把愛生氣的小獅子叼遠離我,我也嚇得往後退很遠。。。。
 

↑比人還要高的蟻窩,原本應該要在澳洲看到的,既然沒看到,就來個自拍HIGH一下!


↑兩支河馬為了爭奪地盤打了起來,看誰嘴巴大,可以把對方"頂"走,誰就是贏家!


↑嘿!! 勝負立判,跌倒的,滾回你家去吧! 生物的現實是很殘酷的~~


我現在才玩到第七關,

有新作品在跟大家繼續於此文分享囉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