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是真的賣不出去嗎?怎麼能夠貼成這樣。。。。。。


↑馬來西亞的摩托車,怎麼發現他們的「菜籃」是在內側,不是在外頭的耶??
 這樣騎車不就要「腳開開」??哈哈哈哈~~~


↑當地人投路邊停車的錢,我無聊順手一拍。


↑馬來西亞的街道。我發現他們的招牌大部分是平貼在店面的,不像台灣是側立。


↑其實,這四天我胖了兩公斤啦!!
 嗚嗚~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+吃飯的日子,果然是減重大忌。
 因為行程很多,但是都卡得很緊,所以很多市景我們都是在遊覽車上看到的,
 當然,也只能從移動中的車上隨拍。



↑參觀拿督葉邵全的家,超正點啊!這就是馬來西亞富豪的大宅院。




↑因為公關公司說這是一場「晚宴」,所以我就被詩芸說服,
 有換上比較正式一點點的服裝啦!
 謝謝詩芸還很好心的幫我化妝,感恩哩!
 (哈!我果然是走到哪都要靠好心人幫我化妝。。是不是女人啊我~)
 


↑參觀手工藝店,因為有媒體要採訪,但我逛不到10分鐘就無聊想上車了,
 只有這個讓我一度動念想買,但是行李箱已經爆了,我帶不回台灣啊!
 只好偷偷拍一張,這種裝飾品,影像留念即可。


↑不用躲!!!就是因為你們竟然上廁所還要收2元馬幣,
 所以我一定要拍你們!給我拍~


↑這張被中天的攝影笑說是無尾熊,不過上一張照片更醜,因為我想不到POSE,竟然是用雙腿夾住柱子,被取笑是「鋼管女郎」。。。。。


↑遊覽車途經一所興建於1895年的監獄,即將被拆除,因此很具歷史意義,
 也這麼剛好,經過的路人正是穿囚犯衣著,哈哈哈~




↑這是高速公路上的收費亭,他們的高速公路是按里程收費,
 Lisa說,大約10公里要價1、1元馬幣。
 高速公路叫做南北大道,向北可達泰國,往南可至新加坡,
 而且不限汽車行駛,機車、腳踏車都能上。

 我想,連行人都不是問題,
 因為我們育緯先生就有半夜流浪在高速公路的經驗,
 他想拍更多馬來西亞的真實市況(大家看,多認真啊),
 所以他晚上十點多獨自一人去外頭流浪,
 沒想到晃半天卻只能在高速公路上行走,
 至多,看到了加油站、麥當勞,買了兩瓶美露回來,
 隔天被我瘋狂取笑。。。。真可憐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