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雖然行程很忙很忙,但還是很義氣的去參加了歐德傢俱的記者會,

因為很喜歡企業公益的活動,雖然知道這種事根本很難上版面,

但我還是花了計程車錢殺去參加。

這時候都會心想,

幸好,現在是一個公民記者的時代,我有自己經營許久的部落格,

公司看不上眼的新聞,不代表沒有人要關心,不代表所有人都不需要這些資訊,

我可以透過我最大的力量--利用自己的發聲管道,放上我想讓大家知道的訊息。

真的,幸好,我有自己的BLOG~~

歐德傢俱自2005年開始推動幸福圖書室計劃,以協助偏遠地區與弱勢團體閱讀室的規劃設計與重建工程,迄今已完成11座幸福圖書室,這次打出「歐德百閱公益計畫」,是宣示要在台灣捐贈總共100所的閱讀室。2010年百閱計畫受贈單位為苗栗泰安鄉梅園國小、士林國小,以及伊甸基金會婦幼家園。


閱讀室硬體可以讓企業砸錢設置,

但是書本卻不適合購買新的,太浪費了,

重複閱讀對於知識的分享和傳遞比較有意義,

畢竟,我們每個人家中的書架上,總有太多閒置已久的書籍,


那些書放久了不會升值,不符合現在年紀讀的書也只是佔空間和藏灰塵,

就請大家多多利用這個周末整理家中的書籍吧!!

最好是適合國中一年級至六年級的書,但如果超齡或不適合,

書籍仍會轉往伊甸基金會,尋求更有效率的運用。




請大家把書整理完後,送到家附近的歐德傢俱店面即可,


以下網址可以查詢離家最近的門市地址和電話資訊:

http://www.order.com.tw/html/store.html


請大家踴躍捐書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