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氏38度以上的高溫,

我偶爾還能躲在水泥牆內,有辦公大樓的自動空調可以解熱,

但想到我那五十七歲的老爸,

還在日頭曝曬下開著冷氣不涼、沒有音樂的一噸半卡車,

到處載貨、搬貨,還要被公司不會妥善安排行程的小姐氣到火冒三丈,

我真的很心疼~~~

所以,我決定,我要加速老爸的轉職計畫,

開始積極幫他接一些case,

希望能幫有能力,但不擅長推銷自己的老爸,

成功轉職,找到有興趣的職場第二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老爸的攝影履歷=========
個人資料

唐劉樑 

42年次

攝影年資15年

tangll@pchome.com.tw

老唐部落格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ld-tang

攝影經歷
3邀請卡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

    攝影比賽

    民國98

    行政院客委會桐花徵件第二名

    民國96

    美麗新店攝影比賽優選

    民國94

    西湖渡假村攝影比賽優選

    民國94

    畫我家園攝我新店攝影比賽第三名

    民國91

    新店嘉年華攝影比賽第二名

    攝影展覽

    民國965

    生態攝影個展-新店圖書館

    民國96年6月

    生態攝影個展-台北市爵士藝廊

    民國96年11

    生態攝影個展-板橋435藝文特區

    民國98年4月

    生態攝影個展-光寶電子內湖總公司(目前已達第七展)

    民國90及95年

    全國攝影聯展

    民國89至98年

    北縣山岳攝影協會年度展

    民國9298

    北市YMCA青影社年度展

    攝影活動評審

    民國9498

    北市YMCA青影社博學及碩學評審

    民國8998

    北縣山岳攝影協會評審

    民國98

    高公局【第一屆紫斑蝶影】攝影比賽評審委員

    攝影教學指導

    民國9098

    北縣山岳攝影協會生態攝影講座及攝影指導老師

    民國9498

    北市YMCA青影社生態攝影講座及攝影指導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