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可以住在Hotel,睡到舒服的、平坦的床,
還能把冷氣開整夜,開到爽,
對於總是睡在車上的我們,實在是極為難得的奢侈享受,
所以心情放得輕鬆多了。

當天晚上,我去廁所"解決大事",
輕鬆排除掉身體的負擔之後,
我都會習慣性的轉開沖水閥,並且回頭瞄一眼"蛋糕"的顏色,
(顏色很重要的,攸關身體是否健康哩!)
水流帶著"蛋糕"轉圈往下衝,
我卻瞥見有東西拼命往上爬(游),
這一驚非同小可,難道是像電影【飛機上有蛇】般,有蛇躲在馬桶裡??
那我的屁股呢?屁股呢?是不是已經被咬了??
但我被咬了我會不知道嗎?
那霎那,真是千百個念頭在腦袋裡轉.....

我以暴衝的彈跳姿勢向前跳得老遠,
甚至,在那一眼瞬間我還快手將馬桶蓋蓋上,
卻也在同時,我看清楚了那個玩意兒是什麼!!!!!!



你猜猜看??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