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由上面這張Charleville重要建築的明信片,讓大家看一下我居住半年的城鎮,

雖然城鎮不大,人口也不多(我常用"袋鼠比居民還多"來形容),

但卻是一個悠閒自在,容易讓人忘記時間的地方。

詳細了解CHARLEVILLE,點這裡


↑這是Charleville Town  Hall(Charleville鎮公所),袋鼠雕像是重要的地標,
 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在明信片上頭出現?


↑Charleville最重要的河就是Warrego River,
  河水永遠都是這般黃澄泥濘,依傍著這條河,
  居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野餐、釣魚和打獵(因為野豬會逐水生存)。


↑雖然這張明信片不是那樣美麗動人,卻很真實反應了Charleville的小鎮生活。


↑韓國女生Tiffany釣到的魚,法國人幫忙殺。


↑我拍完這一張就逃回房間了,因為這條活跳跳的魚好像台灣的鯉魚,
  鯉魚耶!!!台灣哪有人會殺鯉魚來吃的......(奔逃)


↑馬在Charleville是重要的"寵物",這隻馬是Ricky花了200元澳幣,
  買來送給外甥女的生日禮物。因為Ricky出遠門,所以我們幫忙餵馬。


↑Ricky請我們去他家吃BBQ,猜猜看這是什麼肉??
  哈哈!!既不是我常吃的山羊,也不是牛肉、豬肉,這是可愛的小綿羊....(咩)
  但我只吃了一口就不再吃了,說實話,不是因為想到綿羊的可愛,
  而是因為不好吃啦!!!綿羊的脂肪嚐起來竟然是"砂砂的"(台語)。


↑Warrego Highway是Charleville的主要道路,一路上景色較為單調,
  但有時候在夕陽的映照下,會有一種獨特的美感。



↑幾個女生一起去賽馬場散步、聊天、拍照,只有我一個人是台灣女生,
  其他全部都是韓國女生,雖然語言不同,
  但是她們卻不會讓我感到孤單。Kelly(左)、Tiffany(右)



↑Charleville的網路不普遍,大多數人還是用信件、卡片互相連絡,
  所以這裡賣的卡片種類很驚人,分類相當詳細,但價格卻不便宜,
  通常一張普通卡片都至少要4元澳幣



↑想要在CHARLEVILLE過夜的背包客或遊客,可以參考一下價錢,我沒有住過,
  所以只能提供這張照片做參考囉!



↑有一次,在加油站看到好幾台可愛的古董車在加油,忍不住就邀請它們入鏡了。


↑Charleville有幾間學校,但自從我們進入學校裝水被警察抓,
  還有經過學校外道路沒有限速40公里,被開了200元澳幣的罰單之後,
  我們就敬學校而遠之。這是每間學校都會有的T霸告示牌。




掰掰~~~Charleville,

掰掰,Youth Hostel的盆油們!!!

我永遠都會記得大家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