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工廠外觀,通常一靠近,你就可以聞到羊兒的屍臭味,以及羊在尖叫的聲音。



↑這是我後期常被派任的工作--秤重(scale),
  單條生產線時我會很輕鬆無聊,
  但超過二條或三條生產線,我就會忙得跟狗一樣累。



↑男生大多會被派任搬貨工作(strapping),阿智正在推裝滿貨物的鐵架進冰庫。


可愛的Anita發現我在偷拍,還不忘對我擺POSE。
  她正在Packing Skin-on的羊(白色羊隻),
  黃色的羊是烤羊,走另外一條生產線。
  帶黃帽的人表示不碰肉品,因為他們要接觸紙箱,所以要確保乾淨。



↑有一次工廠發生阿摩尼亞外洩,全部人都掩著鼻子跑到外面去枯等1個小時,
  大部分人都穿著工作服往外衝,但是MIA和STAECY卻很乖的換了便服才逃出來。

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Olivia攝
  

↑這間就是我工作半年的羊肉工廠,聽說肉品也有出口台灣唷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livia攝


↑離開前一周,要上工前兩分鐘,工廠突然全部停電,
  我立刻抓緊機會,把幾個要好的女生帶進女生休息室偷拍照。
  我與韓國女生JOO(左一)、Miyeon(右一)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