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我必須承認,有法國人在的PARTY,都會很瘋狂。


↑但我後來更深切體會到,
  有我們主管Scott在的PARTY,都會增添很多淫穢色彩...
  (基於保護受害者Alvis,阿智幫他畫上保護假面 ^^)



↑談戀愛的女人真的會變美麗,PETA(左二)愈變愈漂亮了!! Olivia這張好可愛~


↑由左至右為法國人Cyril、澳洲人Duck、台灣人Nicky、法國人Kevin
  Duck是我們的恩人,因為他之前在與我們不熟的情況下,
  依然想盡辦法搶修了我們的車子,
  解救我們的大危機,他真是一個超級大好人。

 


↑感謝台灣人Eric的好廚藝,讓想家的台灣人能吃到蛋黃酥、肉丸、碗稞、麻糬。


↑由左至右依序是韓國女生Kara、Mia、Ann,還有台灣女生我,
  後面那位躡手躡腳的是可愛的澳洲人Russell。



↑阿智被澳洲人Duck(左一)強迫喝下一種不知名的酒,
  並且要求要一口乾光光,不能小啜。瞧阿智的表情就知道,他有多不愛.....



↑哇哈哈!!我後來也被強迫喝,那種酒的味道像是濃度很高的八角,
  我一飲而盡,卻沒有出現他們預期的難喝表情,
  我反而告訴他們"I Like It!!",讓他們都跌破眼鏡。



↑GOODBYE PARTY當天,還有另外一個舉辦原因,
  那就是這位新來法國人的生日



↑我想把這張照片送給Scott,因為他的11月新娘正一臉酒醉的牽著阿智的手。
  哇哈哈!!我想Scott會很後悔贊助我們舉辦PARTY的50元吧!!
  (我真的忍不住要懷疑,HAN看起來很像已經有身孕了耶??!!)
   


↑Scott(中間)收到阿智寫給他的卡片相當開心,
  但他卻不知道,
  阿智用中文寫的那一段,都是在罵他的話。
  我想,這就是一種自然的反撲現象吧!!




↑我快要離開Charleville前,
  才讓我在漢堡店撞見這對一直都沒有曝光的韓國情侶,
  親愛的Kelly,我相信Petro會好好照顧保護妳的!!



↑在攝影師--我的要求下,阿智努力去親越南人Ali,
  而Ali很奮力的在抵抗。



↑三瓶酒下肚後,每個人都玩瘋了,
  當然,有些人喝醉酒很可愛,
  像Ricky(後)和Alan;也有些人喝醉酒後,
  就如發狂失去理智的活人生吃殭屍ㄧ般令人感到害怕,
 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天PARTY最後整個都變調了。



↑Ricky真的是一個很純真可愛的人,
  目前單身未婚,喜歡小動物,對家人非常好,
  有意者請與我聯絡,不然我們要介紹越南新娘給他了。



↑越南媽媽Diem就快要成為Scott的岳母了,她很開心,
  因為她可以和家人永久住在澳洲了。



↑Glenda心思細膩,常常我只是沒有露出笑容,
  她就知道我可能是生病了或是不開心,
  Normy是大家的開心果,因為他實在太像馬利兄弟了。
  Anita是菲律賓人,嫁到澳洲已經14年了,即使老公早已離她而去,
  她依舊活得很開朗自在,我很欣賞她的正向思維,
  只要有她在,感覺任何事都不會是問題。
  前排由左至右:Anita、Glenda、我、Normy。後排由左至右是Cena、阿智。


↑應觀眾要求,Normy擺出馬利兄弟的姿勢,超可愛的。


Party一直都進行得很順利,大家也都很開心,

但後來Scott開始發酒瘋,窮追不捨地把啤酒往我和阿智身上倒,

我躲過了,阿智卻淋了一場啤酒雨,

後來他的攻擊對象開始變成隨機挑選,

還清醒的人當然就自動躲回各自房間,

我們幾個台灣人就躲回房間避難,因為外頭玩得太瘋,

實在不適合含蓄保守的我們。

但後來音樂聲卻引來鎮上完全不認識的澳洲人,

他們將我們室內的食物一掃而光,陶瓷餐盤摔碎在地上,

四處潑灑的啤酒混著地上的紅土泥濘,被他們鞋子帶進了室內地毯,

甚至他們更猖狂的在我們房間外頭叫囂、踹門,

還跑去將宿舍的消防栓打開,灑了一地上的水,

我們愈來愈害怕,也愈感覺生命受到威脅,

全部台灣人都站出去,請法國人Cyril幫忙協調,

但他也從溝通不成,最後直接將總電源關掉,依然擋不住外頭的狂熱。

因為我和阿智的行李都在外頭的車上,很怕之後若是暴動會波及車子,

我和他乾脆將車子開到附近的醫院門口,直接在車上過夜,

幸好,我們走後10分鐘,那群人也就自動解散了。

隔天清晨我們回到Youth Hostel,

外頭依然猶如大戰過後的混亂,但裡面已經全部都清潔乾淨了,

感謝Cyril和另外一位法國人的幫忙。




↑早上回到Youth Hostel,外頭依然很混亂。
  更妙的是,
  在右方充滿啤酒雨的床墊上,竟然有人在睡覺..



↑哈哈!!是一位法國人。
  這個畫面真是太精采了,好像在拍猛男寫真集唷!


↑感謝Kara特意早起,幫我們準備早餐,
  香甜的法國吐司,讓我吃得很感動!!




謝謝大家~~我們要啟程了,

未來我們還會在某處再相會,

到時候見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