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超級愛吃蛋黃酥,

所以,蛋黃酥向來都不是中秋節我才會接觸的點心,

即便一個要台幣25元,熱量又超高,我有時候也會失心瘋的買一堆回家啃......

來到澳洲,當然沒有中秋節的年節氣氛,

這個內陸小城市也不可能買到蛋黃酥,

之前我甚至動了念頭想請貝貝寄蛋黃酥來給我吃,

但怕已嚴謹出名的澳洲海關會銷毀含蛋類食品,因而作罷。



但台灣人ERIC讓我相信,

只要有技術,沒有甚麼是吃不到的,

嗚嗚~~

雖然沒有蛋黃,但是就是蛋黃酥的樣子和味道,

太感謝他啦!!!



再過14天,就是我們環澳的開始,

回到布里斯本或是黃金海岸,我一定要去華人麵包店買蛋黃酥來吃,

提早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!!!



感謝ERIC,你解救了我的慾望~~~~





啊~~~~~其實,最近也在想念台灣的爭鮮壽司。。。。。。。>.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