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冬天吃羊肉爐,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。

現在南半球已經進入冬天了,Charleville早晚的溫差極大,

早上有太陽時,可以穿短袖,只是偶爾風有點冷;

但是清晨和晚上,氣溫之低,簡直比台灣寒流來襲還要冷。

前幾天,早上要去上班時,發動車子,啟動雨刷要沖掉擋風玻璃前的露水,

卻聽到聲音怪怪的,定睛一看,才發現整片玻璃上都是霜。


這麼冷的天氣,就讓人分外想念台灣的羊肉爐!!!

剛巧,我們正是在羊肉工廠打工,

剛巧,員工買羊肉還有特價,份量還不小,

更巧的是,表哥早我一步買了兩大包羊肉回來,(2大包才10元澳幣唷!很便宜)

我們就趕緊煮了一大鍋羊肉爐解解饞,暖暖脾胃。

我用之前在布里斯本袁氏行買的"小肥羊"做湯底,再加上玉米、香菇、豆腐。

第一次煮,因為煮得時間不夠久,羊肉硬到不行,牙齒很爛的我一口也咬不下去;

第二次煮,我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顧火候,果然煮出了羊皮彈牙,羊肉軟嫩的羊肉爐,

韓國室友們對於羊肉的接受度相當低,只敢喝湯,而就算喝了點湯,也不敢說很好吃之類的話,

所以我們就三個人幹掉整鍋,還嫌羊肉不夠多,

非常非常的滿足啊!!!

最特別的是,我們工廠的羊肉好大塊哩!!

有圖為證:

↑羊肉是不是超級大塊的啊!!  

好吃得不得了,可惜我不能寄回台灣,嗚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