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因為假期實在太無聊了,剛好鎮上有賽馬,我就去湊湊免費的熱鬧了。開跑囉~~


↑有圖為證,雖然2號和9號差不多時間抵達終點,但是2號還是略快一籌,馬腳伸得比較長。


↑該局贏家是2號,騎士擁有亞裔面孔,看到我們是亞洲人,特別繞到我們面前,
我大叫1、2、3,就給他拍下去了,他也超配合的對我的鏡頭微笑,真是好人一枚,
難怪你會贏啦!!加油~~(他長得好像我國中同學楊景方唷。。。。)



↑2號賽馬的騎士一下馬,我才驚覺他真的好"迷你",
不是因為澳洲人高大唷,是真的好小一隻,大概跟我差不多高了吧!!


↑賭注台,上面有參賽馬的名字、編號以及賠率,小鎮居民似乎很熱衷於此。


↑到後台一看,這隻馬兒好像剛跑完比賽,鼻孔還一直不停張大又張大,模樣很逗趣。


↑最逗趣是右邊這一隻馬啦!!! 一直對我扮鬼臉,又是吐舌頭,又是露牙齒的。


↑想要近拍表情很多的這隻馬兒,才發現他的滿臉不屑,以及好大一個腮幫子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