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5/21開始,澳洲東岸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的暴風雨,好像釀成了14人死亡的意外。原本危險角的景觀,是可以見到整片黃金海岸的,如今卻只有兇濤惡浪,頗為嚇人。

好巧不巧,剛好簡爸爸、簡媽媽特地來澳洲旅遊,要來看看我們,所以我們也請了2天假(再加2天週末),去布里斯本與他們會合,結果,他們7天的行程,竟有3天是大風大雨(另外還有2天是搭飛機),連Sea World都因為風雨過大而提早關園,誰也想不到一向風和日麗的澳洲,竟然會有台灣颱風天的氣候,真的很倒楣,換成我,花錢來觀光卻碰上前所未有的惡劣氣候,一定會氣到跳腳。


↑嘻嘻!!繼上一回免錢進入Sea World玩耍之後,我們又以同樣的方式免費進入Movie World,但也還好沒有花錢來玩,因為說實話,台灣的六福村+劍湖山,就比這裡強很多了。




↑有沒有?!是不是很眼熟,另外還有六福村大怒神,只不過這裡是蝙蝠造型罷了。
我沒有玩這一項遊樂設施,因為他X的"好朋友"又來搗亂,不宜"濕"身。


↑另外一個不想玩的原因,也是因為要防止"濕身"的這件雨衣,竟然要價澳幣5元(約台幣125元),不過就是一件雨衣,既不防彈又不保暖,居然要這麼貴,搶錢唷!!


↑Movie World裡面的賣場和走道,整體感覺超像日本的迪士尼。


↑這個室內雲霄飛車還不錯玩,有時間的話可以試試看。

↑最好玩的是這個賽車秀,相當精采,去Movie World一定不能錯過。
(有雷,想自己看現場的勿觀賞) 


↑行俠仗義蝙蝠俠的專屬座車,只能看,只能拍照,不能乘坐。
為什麼???很簡單嘛~~~因為你不是蝙蝠俠啊~~ ^^(很冷我知道)


↑街道上剛好遇到百老匯SHOW,一位小女孩忍不住跑到演員跟前去跟著音樂跳舞,搶盡風頭,反而變成最吸睛的主角,全場都在為小女孩鼓掌叫好。


↑晚上,簡爸媽幫我們買單參加自費活動(好貴,1人要80元澳幣),可以參觀造價450萬澳幣的豪華遊艇和一戶澳洲中產階級的住家,以及享用海鮮宵夜。


↑遊艇上有夜間導遊中文解說,從海港城出發,大概近一小時的兜風時間吧!!最讓我雀躍的不是海景及夜景(因為天空不清,所以景色都太矇矓),而是艇上豪華設施,這是客廳和酒吧。


↑這是艇上一間臥室,床舖很舒適唷!!


↑主臥室內還有按摩浴缸,遊艇主人,你會不會太享受了點??!!


↑所謂的參觀澳洲中產階級的住家,我覺得應該是硬加入行程中充數的,但多看一處就是多長一點見識,所以還是稍微認真的觀賞了一下,我喜歡這戶人家的的這個樓梯,其他地方就普普通通。


↑聽夜導說,這是這戶人家的女主人一針一線親自縫製的禮服,只要她和哪個男人住在一起,她就會帶著這套晚禮服一起。感覺上好像變成一種"金字招牌"了。

這次4天的渡假很開心,可以見到熟悉的人,聽到熟悉的言語關懷。真要謝謝簡爸簡媽,靠自己獨立的這2個多月,又能重溫備受照顧的溫暖(有啦!!阿智平常也很照顧我啦!),哈哈!!簡媽媽照顧我的女性痛;簡爸爸一直在幫我找時機拍照,因為要帶回台灣給"唐兄"看,結果老爸看到照片就寫信給我,說我變瘦囉!!!ㄏㄏ!!澳洲打工度假真是比賀X福有用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