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唐式椒麻雞,大成功啦!!!

貝貝上個禮拜從美國傳了一個網址過來給我,

是關於如何簡單製作椒麻雞的食譜,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rechyi/15727651

但是我當周無法買雞肉,

(因為阿智開車超速被開罰單,罰款200元,這是我們一周的餐標)


↑血淋淋的超速罰單ㄚ!!!

所以拖延了好幾天才嘗試製作,

剛好,HOSTEL要歡送OA、SoAr和Jason,

就趁這時候來嘗試一下。

可是我這裡買不到花椒,我又不喜歡吃很辣,

所以醬汁被我調成了"小籠包醬"(OA大師說的,但他說好吃唷!爽啦!)

雞腿我是自己去骨的,刀法當然是跟別人學的囉!

(不過,SoAr教我時,是叫我用刀背去骨,
我一時忘記,竟用刀刃去骨,
我剁了8隻之後他們才驚覺我的白痴作法,
已經來不及了,現在刀子完全不鋒利,氣死人。)

雞腿去骨後,因為雞腿很小隻,所以也不適合再切片,

所以就一人一隻啦!!夠"彭派"吧!!!!

唐式椒麻雞很成功,因為一上桌就被夾光光,

整個讓我很傻眼,而且很多韓國人都喜歡我的醬汁,

甚至拿別人的菜來沾我的醬汁唷!!!

開心極啦!!!

這就是煮菜的成就感........搶食一空!!!!


↑阿智也有煮一道菜,是紅咖哩炒豬肉,也還滿受到歡迎的啦!!(還是輸我就對了!!!)


↑作法很簡單的"假親子丼",因為我不是用雞肉,是用豬肉,這道菜是阿智打分數最高的唷!!99.9分,哈哈!!這道菜也是貝傳訊息來叫我嘗試的哩~~


↑高麗菜餅,SoAr教我做的,很有台灣家鄉味ㄚ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