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9日,是我摯友吳小猴的生日,

來到澳洲後,認識了一位與她同月同日生的台灣男生-OA,

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廚師,廚藝精湛,也都會不藏私的教人,

我在澳洲學煮菜,他教了我很多,

常常讓我跟在他後頭"O大師"、"O大師"的問個不停,

煮完的菜他嚐過並稱讚,那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啊!!

因為他生日,所以HOSTEL的朋友在附近的丫丫湖公園烤肉慶祝,

澳洲的公設很貼心,公園竟然有提供免費的BBQ爐,


↑按個鈕就可以開始烤肉,有沒有這麼先進啦!!!


↑左起Cara、SoAr、OA、Jason、Jim及女友Tiffany。


↑烤肉聚會當然有啤酒啦!!這裡最有名的啤酒就是XXXX牌的Beer。


↑澳洲幾乎見不到野狗,大多數外頭看到的狗都是有人飼養的,只是主人帶到公園去散步,這隻狗狗為了吃到烤肉,一直跟著人走,難道牠沒見到,阿智手上拿的是牠不會有興趣的花椰菜嗎?


↑這對韓國情侶女大男三歲,卻是男帥女美,男生很像韓國巨星Rain,女生和我同年,擁有麻豆身材,處事又圓滑成熟,很不錯的朋友。


↑美生菜包著塗有韓式烤肉醬的肉,真是美味ㄚ!!(就是有點辣啦!!)


↑因為Tiffany是專業理髮師,所以她免費幫我們家台灣人掏耳屎,讓三個男人大呼過癮和舒暢。此為Jason。


↑OA緊皺眉頭,但是Jim的表情卻很經典。


↑SoAr看到前面兩位的表情,已經心裡有底,所以還能臨危不亂的按照攝影師的指導,比了個YA的手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