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3/22早上,我們離開Billy家,與哲宇那對分道揚鑣,搭乘Greyhound到Gatton,算是一種直接殺去農場搶工作的方式,這種車屋在台灣不多見,就算有應該也是外籍勞工在住的,我們現在算是台勞,所以也可以說住得相當「實至名歸」。

在澳洲,很多人會在車後多拉著一個車屋,這樣就可以玩到哪住到哪,既方便又省旅費。

這裡叫做Caravan Park,
除了單獨出租車屋,也有提供旅行車屋住宿的大片空地。
房型有雙人房、三人房、四人房、八人房等,
雙人房的收費是每周每人75元澳幣(首期有一人25元澳幣的押金),
不含用電及網路(這裡沒有無線網路),
護照必須被扣押在OFFICE,
Caravan Park提供相當乾淨的廁所、盥洗室、游泳池和曬衣場。


↑車屋外觀。上頭有遮雨棚,很適合晚上坐在外頭看星星,但我怕有蛇和蟲子,所以不敢坐在外面。


↑雙人床,床墊年代有點久,所以一坐上床就會機機乖乖的叫,沒有枕頭和棉被,而這裡早晚溫差又很大,所以我們都用睡袋睡覺,每天都像2個「繭」。


↑大衣櫥以及可以維護隱私的英文單字窗簾。


↑有電磁爐、烤箱的簡易廚房還有小冰箱。在這裡只能天天自己煮,我煮什麼呢?什麼?!泡麵??? 也是有啦!  不過我還有煎牛排哩!!


↑這是餐桌、會客室以及英語會話練習室,這裡住了日本人、韓國人、愛爾蘭人、法國人、英國人等,當然,還有為數不少的台灣人啦!!大家都會互串門子,有在蔬菜工廠打工的人,還會彼此交換今天採收或包裝的蔬菜,這裡雖然住得簡陋,但是很有人情味。


↑Caravan Park要外出覓食,一定得走上20分鐘去鎮上,這裡有三間生活用品量販店,如IGA、COLES、ALDI,生活用品IGA、COLES好像比較便宜,肉品是ALDI比較便宜,但三間店彼此有點距離,每間店又只開到下午5點,烈日當空,我實在好懶得為了省那幾塊錢而跑三家店,唉!!我是富貴敗家女啊!


↑這裡附近的風景都是這樣,一大片一大片的農場,我們前幾天有去拔蔥,拔蔥的故事很有趣,下一篇文章在介紹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