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Carrara Market位於黃金海岸,佔地非常廣,可能逛一整天都逛不完。



↑市集內很多風格T恤可以選購,男生的衣服大約有2件AUD 15元的優惠,女生的衣服比較貴,大概是AUD 25元起跳,雖然也有1件10元的衣服,但是沒看到好看的,大多都是過季衣服(長袖)。


↑澳洲賣包裝紙不是用捲的(右上角也有捲的啦!但不多),大部分是折成方形出售!


↑連水果也有在賣唷!!


↑糖果店門口掛這個,居然有人猜是洗澡用的泡棉,但我想應該是棉花糖啦!!


↑如果嫌外頭太陽大,室內的市集也很好逛,走道夠寬敞,我總共血拼了3件衣服,爽!!

 
↑在這裡我們鬧了一個大笑話,午餐我們在Carrara Market享用,我點了左上角的HOT DOGS麵包,我按照牌子上的字跟店員說我要一個「Hot Dogs from」,店員一臉疑惑,我又趕緊重複一次,他笑了笑,問我還要加點什麼,我不懂他為什麼一直發問,以為自己發音不正確,趕緊抓阿智跟她說,阿智就跑去確認牌子,然後回來跟店員說:「That's right!I want a Hot Dogs from.」說完,阿智還用手比了比店員手寫的點餐單,意思是請她寫下來,店員露出一副無可奈何的尷尬笑容,就收錢了。

找到位置後,我對於店員的笑容有點耿耿於懷,(因為有點詭異,肯定我們哪裡出錯了!!)阿智想了想,恍然大悟,原來,這個餐點叫做Hot Dogs,from是表示從3元起,因為可以再加生菜、培根或是其他配料,所以店員才一直問我還要加點什麼。果然沒錯,送來的Hot Dogs from就是一個麵包配一條熱狗,超級單調,而我們兩人想起店員的笑容和嘆氣表情,就笑彎了腰。


↑夠單調的熱狗堡吧!!真是經一事長一智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