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左邊還是晴空,右邊就是大片烏雲,看起來很嚇人。

被阿智糾正了,原來我不是住在布里斯本,

而是在黃金海岸,唔~~~真是丟臉丟大了。

第三天是星期一,終於可以去辦一些正事,

申請稅號、銀行開戶,幸好Billy帶我們去找ANZ的華人開戶,

省去很多我們摸索的時間。

下午想去min beach的YHA找看看工作資訊,

結果撲了空,當地並沒有張貼,

搭公車時赫然看見鋪天蓋地襲來的烏雲,

宛若外星人駕著太空船侵襲地球的攻勢,

讓我立刻拿起相機衝向窗戶拍下來,

我原本以為是我自己大驚小怪,

後來看到很多澳洲當地人也拿起相機拍攝,

才覺得很欣慰,原來我不是井底蛙亂叫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