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我們搭乘國泰航空,3月13日星期五台灣時間晚上六點多的飛機,先到香港轉機,搭10點多的澳航,在14日早上澳洲時間9點多抵達布里斯本機場

第一次搭10多個小時的長途飛機,

真是佩服那些常常搭長途飛機的生意人,

不僅腳會很痠,因為我很怕死,怕亂流讓我變成空中飛人,

所以我的安全帶絕對都是全程扣緊緊的,

也因此坐起來並不是那麼舒適。


↑當天的氣候時陰時雨,但雲層很漂亮,感覺很立體!!


↑從機場Airport站搭火車到ROBINA站去找朋友,車資每個人就要AUD 27元,距離不遠卻爆貴的。而且,週末從Yeerongpllly到Kuraby會施工,所以需要搭乘免費接駁巴士,我們就必須提著大包小包火車公車兩邊跑來跑去,幸好火車站都有電梯,不然同行的另外兩人(她們有5袋行李),會很想哭吧!!


↑這是火車內觀。火車很穩,不需要劃位,自由入座,但是車速比台北捷運慢非常多,玻璃上還有不少人喜歡在上頭"割字",我座位旁就有人割了"spoker"。


↑接駁公車很舒適,司機上車時還和大家說了笑話,全部人都哄堂大笑,但我們一下子"鴨聽雷",只會跟著大笑......但不知道笑點在哪~~  和大家say hello的同行的「果凍帥哥」哲宇。


↑ROBINA站口。


↑火車上的告示牌。很妙唷!!在布里斯本的火車上,買學生票的人要讓座給成人唷!



↑澳洲的車道與台灣相反,駕駛座也不同,因為我太習慣右行的車道,所以看到巴士往右轉走左線道,差點驚呼出聲。



↑澳洲的小黃是“白色”的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