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這款300元國旅,最經典的活動就是遊覽車上的卡拉OK車輪戰!!

感謝阿智媽媽的邀請,以及阿智的好奇心大發,

所以我參加了一場每人300元的國旅,

這種國旅不用事先報名,只是根據傳單上的日期時間,

直接到定點等待遊覽車來就可以了,

我們參加的是─雪霸國家公園、大湖酒莊、關刀山步道,

參加者大概都是叔叔阿姨、爺爺奶奶的年紀,

我和阿智這次應該是車上最年輕的團員了。


↑遊覽車每停下來,導遊美其名是說讓大家"洩洪",但事實上,就是進入"血拚站"。


↑導遊說:鄉親ㄚ,這裡是三義木雕街,但是大家只要逛這家"中華藝品館"就夠了。
  
事實上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↑"中華藝品館"的對面就是這一家雕刻博物館,但是導遊卻沒有安排參訪~~
 原因應該很好猜,我就不多言了。


↑館前有一個很可愛的石雕,瞧瞧這小孩屁股翹得多高ㄚ。。。


↑遊蕩在館所的小黃狗,不知道被誰畫了紅色的眉毛,感覺整個很悲情!!


↑有團友在路邊玩起了"木珠呼拉圈",黑秀黑秀....


↑這趟旅程最令我覺得值回票價的是額外多出的"人妖秀",這位是眾位人妖中,
  我覺得最漂亮的一位。

 

↑人妖秀造型多變,這個是公主裝扮與可愛蓬蓬裙。


↑他們唱歌全是對嘴的,"白蛇傳"也搬上檯面囉!


↑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這位我就會聯想到名主持人"利菁"。


↑很性感撩人的裝扮,活脫脫像個女人。


↑你猜,他是男是女????


↑開始熱舞囉!!


↑突然多了好多位,讓人眼花撩亂。


↑主持人宣布答案,事實上,只有左二那位是女性,其餘全是"公"的。
  (PS:他們自己宣布答案時,就是以"哇係公的"自稱)


↑再來,就去了大湖酒莊,這裡也是一個超大型的"血拚站",不管是草莓貢丸、
  草莓香腸、現烤草莓蛋捲、草莓酒等草莓相關製品,都是搶手貨。




↑唯一讓大家下車走上一小時的景點,就是關刀山步道。


↑想不到ㄚ想不到,這個行程的重頭戲--雪霸國家公園,導遊竟然帶我們來到了
  "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",令我整個很想罵髒話,感覺被那張行程單唬弄了。


↑最氣的是,當天還適逢保養日,視聽室不開放。%@*#^&^*






↑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景色尚可,可惜天氣灰濛濛的,所以也不太適合拍照。

↑這趟旅程,奇人一籮筐:
  有唱歌不看螢幕,而是一直盯著我看的瞎看伯,
  有唱歌全部走音,走到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唱哪一首歌,
  一唱歌就HIGH到不停抓人搖擺揮舞的起笑姨,
  有點台語歌,卻唱日文,並且很喜歡口中念念有詞打油詩的油詩爺..........
    聽起笑姨唱歌,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,
  而這份痛苦,我打算與大家分享,並且有證據證明我此言不假,
  請有膽的人開啟影音檔案,挑戰一下,猜猜她正在唱哪一首歌,
  答對者,豬頭香吻一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