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林三元,中華電信基金會的新任執行長,以前曾是微軟的副總,

因為採訪的關係認識他,也感謝他熱情的邀請,

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親近大自然,拉著貝貝,

在11月23那天,我們與36位不相識的夥伴,一起爬山,一起分享。


不僅沒有官架子,你在林三元身上也看不到官樣,

他自備了幾個垃圾袋,在我們一路聊天的路上,他突然不見了,

回頭一看,原來他跑去撿拾草地上的垃圾,不僅如此,

我們在文間山穿梭時,他也都在當"清道夫",

下山時,他已經兩手滿滿兩大袋的垃圾了,

我和貝貝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動!




林三元喜歡編織五節芒,也是專家級人物,

他分別在3個定點讓大家休息,

並且免費教大家用五節芒編出牙刷、雨傘、鈴鐺,(一個比一個難)



我只能做出牙刷,但做得有夠醜,

拿來刷豬頭的毛應該都會被豬頭嫌棄吧!

只好放一張大師作的牙刷,

瞧!多精緻~~


這是大師示範的雨傘。


眾人期待的鈴鐺上場了,這個鈴鐺做起來超級難的啦!


大家都很熱絡,即使不想動手的男性們,也會忍不住直盯著看~~




當天天氣很不錯,對於要5點起床,很想賴床的我和貝來說,

這一刻覺得。。。。早起很值得!!



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嘉華,她很熱心又很貼心唷!


文間山上有提供座位,但這樣的座位大家也沒有什麼意願坐,實在很浪費。



雖然我們沒有迷路,但看到這些字還是很傻眼,

PS:因為我們覺得地圖沒錯ㄚ。。。。。 ><


劍潭寺是這趟爬山旅程的終點。



這篇專訪刊登在97。12。03自由時報上班一族版面,

網址連結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dec/3/today-work1.htm

林執行長看到報紙後,很開心的打給我,

說有一個失聯的同學因此而聯絡上,

很替他高興,但當時我剛拔完2顆牙,不太能多說什麼.....

希望他別以為我很冷淡才好ㄚ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