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看在他是我親愛的老弟份上,第一張照片一定要帥氣一點的ㄚ!!!(老爸攝)


↑這張他已經稍微放開了,大啃蘋果,
 明明就不是第一次參加懇親的我,居然大失算,
 我催眠老爸老媽讓我買一堆"垃圾食物",例如洋芋片、麥當勞。。。
 想說老弟一定會歡喜不已,
 因為太久沒吃到"垃圾"了,喔!不是,是口味多元的食物,
 不料,懇親當天氣溫高又悶熱,大家都沒有什麼食慾,
 麥克雞塊還因為可樂倒了而全部"泡湯",吃起來真倒胃~~


↑老弟說,他們常常要做除草工作,很無聊~~
  結果,抱著電話跟凱凱、小母雞聊天的老弟,
  說著說著,
居然就開始拔起地上的草了,
 真是純粹的內化了ㄚ!!

↓接下來這三張三連拍,我自己每次看每次都在大笑,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"演"什麼??
 一個人自HIGH自演!!(老爸攝*3)

(正常版)


(自以為是楊承琳。。。)


(。。。。。。我無言,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???老弟和媽都被我搞糊塗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